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8-26 第79  
 
  热点  
 
  【CTO讲堂报名】深度?广度?浅析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之路  
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有哪些路线?“深度”和“广度”两个维度该如何把握?中美技术团队气氛等有哪些不同?CTO讲堂邀请大数据和多媒体技术方面的专家、宝宝树CTO周涵宁博士来分享他的观点。点标题报名。
 
  【CTO讲堂】多备份创始人陈元强:在线灾备革命背后的事  
云端”概念爆发后,基于云端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越来越多,如何看待云备份市场发展和格局?本文为上一期CTO讲堂嘉宾多备份创始人陈元强的讲堂分享整理。
 
  话题  
 
  中国互联网公司最新最全阵亡名单,涉及16个领域千余企业  
16个领域互联网公司,分别是医疗、美业、婚嫁、房产、家居、出行、汽车、旅游、教育、餐饮、社区、零售、金融、服务商和其它,此文逐一分析了这16个行业O2O的死亡原因。
 
  亚马逊血的教训:为什么CEO要与一线员工保持接触?  
近日纽约时报一篇文章阐述了亚马逊艰难的工作场所、恶毒的企业文化和紧张的工作环境,公司名声受到打击。三种方式避免此类情况发生:活用高科技、招聘适合公司文化的人、每月例会拉进与员工距离。
 
  价值  
 
  微软机器人小冰刚学会“开口”说话,我们和她背后的团队聊了聊  
开口说话、回微信、全球化,3.0 以后的“小冰”对微软已经不是玩玩而已,微软人工智能第一次公开用语音和人对话,本文介绍“小冰”是如何开口说话的以及幕后团队的故事。
 
  曝光Facebook内部高效工作PPT指南  
工作中总会遇到力不从心时候,需要找到合适解决方法,否则会对工作产生厌烦情绪。本文分享了来自Facebook内部的25张PPT,希望有助于您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  
 
  【深圳活动报名】CTO俱乐部邀请您参加“云+未来”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  
腾讯众多高管、技术负责人都将到场,分享云计算的前沿技术,届时还将发布腾讯云新产品,分享未来新产品方面的计划。我们为俱乐部会员争取到有限的名额,欢迎尽快报名。报名及更多嘉宾名单请查看报名
 
  Hello 新会员!  
中粮李兆明,赛氪任立峰,众易贷张立志,喆喆兔曾利,智能交通公司付万超,送姜刘洋,创视微王建忠,松果互联网金融万鹏,卓云传媒车成涛,车联集团叶海鹏,麦督学陆亚军,中兴供应链朱文光,汇拾网徐阳,统御至诚张衡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