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8-26 第23  
 
  弹性MapReduce 4.0.0版本发布,更新应用已可用  
Amazon EMR是一个托管的集群平台,它简化了大数据框架(如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在AWS上的运行,可以处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
 
  你的云能经受住时间考验吗?Amazon & Evident首先考虑的各种趋势  
本月月初在纽约城召开的AWS峰会上,Amazon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谈到了六大云趋势:聚焦核心竞争力,消除服务器需求,移动性,改善数据可用性和IT/云安全。
 
  全新的Logstash插件–使用Elasticsearch搜索DynamoDB内容  
当我观察最近的业务发布,将观察结果与GitHub上与AWS相关的知识库相比较时,一个很有趣的趋势变得显而易见。在我看来,将AWS业务互相结合和与第三方工具相结合变得越来越常见。
 
  Amazon CloudFront的PCI合规性  
AWS的规模使我们有可能承担客户大型,复杂,耗资巨大,或耗时的项目。安全问题,特别是合规性,是常见的问题。
 
  Amazon EC2 Container Service  
mazon EC2 Container Service (ECS) 是一个高度可扩展,高性能的软件容器管理服务,它支持 Docker 软件容器,并允许您轻松地在 Amazon EC2 实例的管理集群上运行应用程序。
 
  · AWS 案例研究:Dummi Studio

  活动预告  
 
  · CSDN在线培训——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Microservices 架构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