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7-10 第30  
 
  · 移动周报:GSMA各种神器,Qt 5.1,Android 4.3,本周惊喜多多!
  · Gungho热潮正在逐渐消退?
  · 针对开发者的20款移动开发框架
  · 三星豪掷80万美元奖金 第二届全球开发者挑战赛开幕
  · 70%开发者:对现有应用推广和广告并不满意
  · 化繁为简:UC优视发布“UC+”开放平台战略
  · 走向台前的地图服务 彰显LBS应用的创新力量
 
  历时六月,Qt 5.1正式版终于面世!  
在经过六个多月的开发测试之后,Qt 5.1正式版终于发布!除了原计划的提高5.0的稳定性以及修复bug之外,Qt 5.1还增加了许多新特性,并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进。此外,Qt开发团队还在Qt Project上提供了Qt 5.1的Qt for Android和iOS的功能预览演示。至于最终版的Qt for Android,其开发团队表示将与Qt 5.2共同发布,而Qt for iOS也将于Qt 5.2中实现Qt Quick 2功能。
 
  可堆叠的创意 开源硬件Microduino开发团队专访  
Microduino系列是Arduino的兼容开发板,大小与1元硬币相近。通过Microduino制定的U型27 pin的接口标准,将所有Microduino系列即插即用地堆叠起来,这让Microduino变得与众不同,体积小巧,又不失灵活。Microduino遵循开源硬件开发原则,迄今为止,Microduino已经开发出Microduino系列核心板、扩展板、应用主板等15种开发板,并且,也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终于盼来了:苹果iOS7 Beta 3、Xcode5预览版  
苹果iOS 7的第三个Beta版本于7月8日正式发布,但苹果并没有给出iOS 7 Beta 3的详细更新log,只是囫囵地表示新Beta版包含了一些错误修正和改进。不过,从其214MB的增量更新来看,的确是加了不少东西。至于正式版的iOS 7,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此外,苹果还发布了第三个Preview版的Xcode 5。
 
  致任天堂的公开信:我想在iPhone上玩超级玛丽  
这是一封给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先生的公开信,在信中,玩家诚恳地提出了“开发与iPhone系统兼容的超级玛丽游戏”需求,并为任天堂的发展指出了一条条康庄大路。现在的软件还需要和硬件捆绑销售吗?新的移动互联网,催生了许多新的盈利模式。而对于任天堂来说,最缺的就是一部手机。这封信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思考和自省。
 
  HTML5全硬件加速游戏引擎:Sphinx正式公测  
提到“引擎”,大家往往会想到复杂的开发框架、厚重的参考手册。不过基于Sphinx相对简单,HTML5开发者并不需要有这些担心。因为Sphinx是一款提供标准HTML5接口的内核引擎,完全遵循开放标准,能够大幅提升HTML5游戏运行效率,性能表现高达传统手机浏览器的2-5倍。日前,欧朋对外宣布Sphinx正式开放公测,而其开发者中心也同步上线。
 
  专访“Monster Blade”创始人:无需营销,百万下载背后的秘密  
在移动互联网的世界里,一款应用就算具有良好的持久性,没有足够的营销资金也很难获得关注。但Monster Blade却偏偏做到了,这款由新加坡游戏工作室Nubee发行的3D动作手机游戏在发布两个月之后达到了100万次的下载,但它在营销上的花费却是0。它是如何做到的?且见其创始人Kenneth Tan详解零营销赢取百万下载背后的秘密。
 
  融资1400万美元:穿戴式体感设备MYO背后的开发故事  
MYO是一款穿戴式体感设备,可以根据用户做出的手势,控制通过低电耗蓝牙连接的各类设备,实现隔空的手势操作。最近,其开发团队Thalmic Labs获得了1450万美元的投资。在专访中,Thalmic创始人兼CEO Stephen Lake讲述了MYO的开放原则与开发经历。
 
  Firefox OS 应用开发课堂  
结束时间:07月10日 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国际俱乐部办公楼
 
  · CMDN俱乐部第30期: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