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5-08-27 第12  
 
  资讯精选  
 
  24小时烧脑轰趴:如果IT宅一天一夜不回家……  
在这里你可以,“秀”各种脑洞大开的创意,“炫”各种神乎其神的编程技巧,“玩”各种天马行空的技术混搭,再做出个应用,吸引下投资,实现个创业梦。
  专访IBM兰健——IBM Bluemix为开发者带来全新体验  
近日,IBM Bluemix联合CSDN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风起云涌的“Bluemix 云平台 24 小时应用开发挑战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也在经历漫长的24小时后,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
  IBM Bluemix 24小时应用开发挑战赛在京成功举行  
本次挑战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IBM方面也对尤为重视。除了派出大量专家作为各参赛队的导师外,IBM中国开发中心Bluemix总经理兰健、IBM大中华区云计算市场总监廖悦也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推荐  
 
  IBM Bluemix 长跑比赛  
继6月初IBM Bluemix联合CSDN举办了次IBM Bluemix云平台24小时应用开发挑战赛之后,受到了开发者的热烈欢迎。为了鼓励开发者开发更多各式各样的基于Bluemix平台的应用方案,特推出了此次 Bluemix 长跑节活动。
  参与BLuemix注册 赢取精美礼品  
加入BLuemix,我们将组织在线Q/A、线下沙龙等,不定期发布一些工作/实习机会,为用户和开发者营造一个轻松、高效方便的学习交流平台!在6月10日-7月10前注册的用户有将机会获得CSDN精美T恤一件。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