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8-28 第78  
 
  深度学习:让电脑像人一样看世界  
对于Blippar,其创始人Omar Tayeb 表示其目标是将任一照相机均转变为智能设备,不论其连接了高端智能手机与否。我们只需要一个不低于2或3兆像素的相机即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所有的“思维”都在我们这边。
 
  谷歌宣布Cloud Container Engine进入生产环境  
谷歌很可能是全世界最大的Linux Container 用户。从谷歌搜索到谷歌邮箱,每一个谷歌服务都在Linux Container 中运行。谷歌在其全球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中每周运行二十多亿个容器。
 
  Apache Spark 不过时的六大理由  
Spark可能并不成熟,但将会持续下去。本文作者Peter Schlampp 是大数据分析提供商Platfora产品副总裁,他认为Spark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基于Python的卷积神经网络和特征提取  
本文展示了如何基于nolearn使用一些卷积层和池化层来建立一个简单的ConvNet体系结构,以及如何使用ConvNet去训练一个特征提取器,然后在使用如SVM、Logistic回归等不同的模型之前使用它来进行特征提取。
 
  Autodesk基于Mesos的通用事件系统架构  
对于任何机构来说,添加一门新的语言,选用一个新的技术都需要慎重对待,然而在Autodesk Cloud的分享中,你或许会有另一种感受——小团队也可以奴驾一个炫酷的架构。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