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9-02 第133  
 
  匠人·匠物·匠心!CSDN《近匠》系列100期回顾  
匠人·匠物·匠心!CSDN《近匠》系列100期回顾 真正的工匠,豪于技而卓于艺。《近匠》走近深耕于移动开发及IoT领域的工具和服务开发商们,听他们怎么看待现在的开发工作,自己精雕细琢的工具有何特点,也希望能够对工具的实际能力进行一番罗列与剖析,帮助开发者找寻到趁手的“兵器”。
 
  独立游戏开发者的融资之道  
独立游戏开发者的融资之道 每每谈及游戏开发,人们很少涉及融资渠道。如今,大多数游戏开发者都喜欢用Kickstarter众筹网站,然而条条大路通罗马,还有很多种方法为游戏筹钱。本文作者就游戏开发融资列出了一些值得考虑的融资渠道以及法律方面的注意事项,供读者参考。
 
  开源、高效、跨平台:深剖Google FlatBuffers工作原理  
开源、高效、跨平台:深剖Google FlatBuffers工作原理 FlatBuffers是Google专为游戏开发而创建的开源、高效的跨平台序列化库,Facebook以其取代JSON来提升数据处理性能。本文作者介绍了在Android应用中使用FlatBuffers的方法,并与JSON对比,深剖FlatBuffers工作原理。
 
  畅谈Apple Watch设计:令人失望的UX体验  
畅谈Apple Watch设计:令人失望的UX体验 时至今日,Apple Watch的第三方应用依然鸡肋,而其太过注重外观而导致忽略了软件体验,如果蜕去所有精雕细琢的金属外壳,以及镁光灯下的精致外观,Apple Watch是不是真正经过精心设计的呢?而当苹果在UX与时尚设计上遭遇双重滑铁卢,我们还称之为好设计吗?
 
  Swift中的结构体与NSCoding  
Swift中的结构体与NSCoding Swift中的结构体不遵守NSCoding协议,NSCoding只适用于继承自NSObject的类,可是结构体在Swift中的地位与使用频率都非常高,于是,本文作者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曲线救国的解决方法。
 
  无需Root也能Hook?——Depoxsed框架演示  
无需Root也能Hook?——Depoxsed框架演示 Xposed可以实现非侵入式的在运行期动态修改系统和应用行为的能力,但有着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需要Root权限。本文作者介绍并演示了无需Root也能Hook的Alibaba开源框架Depoxsed方案。
 
  Swift什么时候不适合使用函数式方法?  
Swift什么时候不适合使用函数式方法? 知名博主Natasha Murashev的文章一向短小精悍,她在代码库中找到了一段认为极具Swift风格的代码,这是使用函数式编程进行重构的绝佳机会,由此,她进行了Swift中究竟什么时候不适合用函数式方法的试炼。
 
  · HTC的股票暴跌与Android生态的危机重重
  · 浅析VR交互技术选型中的瓶颈与机遇
  · 盘点最受开发者喜爱的9款Apple Watch应用
  · 机智云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将围绕信息安全与机器学习创建“机智云联合实验室”
  · LinearLayout 的拖放操作和动画
  · 使用泛型与函数式思想高效解析JSON
  · 解决痛点:Testin全面升级手游测试服务
 
  精品课程推荐  
 
  Cocos2d-x 从入门到精通  
Cocos2d-x 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讲师:曹世博
课程简介:学习该课程能让同学们掌握Cocos2d-x的基础开发以及各方面的实战技巧。
推荐理由:让Cocos2d-x学员从小白变成Cocos2d-x的高级开发者。
 
  利用HTML5画布绘制精美动态效果  
利用HTML5画布绘制精美动态效果 课程讲师:极客标签
课程简介:本课程将利用5个不同的实例,逐步讲解Canvas标签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对前端三要素(HTML/JS/CSS)有基本了解的学员学习。
推荐理由:通过课程实例的讲解,让学员初步了解HTML5中Canvas标签的作用,并能开发简单的Demo,甚至运用到实际开发过程中。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课程讲师:孟祥月
课程简介:介绍Swift语言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是为了完成自己原来一个Github项目上面写的录制一套视频教程的承诺。
推荐理由:帮助一些新人入门Swift,并且为以后的进阶课程做准备。
 
  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课程讲师:张权威
课程简介:一款优秀的Android应用,不仅要有完善的功能,也要有良好的体验,而性能是影响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内存泄露是Android开发中常见的性能问题。
推荐理由:本课程通过一个真实案例,来演示一个内存泄露问题,从发现到分析定位,再到最终解决的全过程。
 
  最新活动  
 
  · 2015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