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5-09-01 第13  
 
  资讯精选  
 
  Bluemix云平台实践:使用Bluemix Labs Catalog来创建应用(1)  
相信大家在登录bluemix Dashboard之后, 都像笔者一样开始蠢蠢欲动, 想一展身手。 先别着急coding, 我们先来看看bluemix提供的现有的模板和样例, 简单的看一样, 能让你的setup事半功倍。
  Bluemix云平台实践:使用Bluemix Labs Catalog来创建应用(2)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Bluemix中Boilerplates的第二项: Java Cache Web Starter, 您可以很轻松的在登录Bluemix后的首页Dashboard页, 点击上面的Catalog来转换到Catalog页面。
  Bluemix云平台实践: CLI应用之DB2控制台(1)  
上周我的文章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了一下CF CLI 即 cf command line interface (CLI)。接下来我就结合国外大牛的例子以及自己的理解给大家介绍一个实际的例子, 即通过DB2 CLI来管理SQLDB数据库。
  Bluemix云平台实践: CLI应用之DB2控制台(2)  
Bluemix 应用程序容器的大小被限制为最大 2GB,因此,安装完整的 DB2 Express-C 服务器副本将会使用太多的容器空间。
  Bluemix云平台实践:构建可穿戴应用(2)  
访问 Bluemix,如果还没有帐户,则应创建一个免费试用帐户。登录到 Bluemix。现在设置一个新的 Node-RED 应用程序。
  Bluemix云平台实践:构建可穿戴应用(1)  
这篇文章主要是结合国外IBM Bluemix大牛Mike Spisak的物联网样例来和大家一起学习如果快速建立一个可穿戴设备应用, 笔者也准备在熟悉了样例之后自己做个手环的应用:)
  活动推荐  
 
  IBM Bluemix 长跑比赛  
继6月初IBM Bluemix联合CSDN举办了次IBM Bluemix云平台24小时应用开发挑战赛之后,受到了开发者的热烈欢迎。为了鼓励开发者开发更多各式各样的基于Bluemix平台的应用方案,特推出了此次 Bluemix 长跑节活动。
  参与BLuemix注册 赢取精美礼品  
加入BLuemix,我们将组织在线Q/A、线下沙龙等,不定期发布一些工作/实习机会,为用户和开发者营造一个轻松、高效方便的学习交流平台!在6月10日-7月10前注册的用户有将机会获得CSDN精美T恤一件。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