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9-08 第128  
 
  Appboy基于MongoDB的数据密集型实践  
Appboy为其分析和定位引擎使用MongoDB作为主要数据存储层,本文分享了Appboy关于MongoDB的最佳实践,谈及诸多话题,如文档随机抽样、多变量测试及其Multi-arm bandit optimization、Field tokenization,以及Appboy如何在一个个体用户基础上存储多维数据从而优化以最佳的时间给终端用户提供信息等。
 
  围绕着内存数据库的4个流言  
在本文中,Redis Labs的联合创始人兼CTO Yiftach直述了当下开发者对内存数据库所存在的偏见,并提出了一些技术选型参考意见。Yiftach表示,历经数年,内存数据库的稳定性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开发者应该理智地看待这个领域所存在的流言,比如内存计算是不可靠和不一致等。
 
  递归神经网络不可思议的有效性  
许多人认为递归神经网络(RNN)非常难训练,但作者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多次见证了RNN的强大功能和鲁棒性,输出结果也同样有趣,以非常简单的模型实现超出预期的效果。本文将展现RNN不可思议的地方,并解释为什么RNN如此特殊。
 
  Verizon建设巨型物联网集群 100秒可启动五万个Docker容器  
Verizon五万个容器的集群由Mesosphere数据中心操作系统(DCOS)驱动,目的是保障Verizon日益增长的物联网业务。Verizon技术总监Larry Rau表示,物联网平台的核心是大规模集群,Mesosphere使Verizon能够把集群抽象成一台机器,实现管理的自动化,加快新服务的部署速度并保证99.999%的可用性。
 
  Hortonworks收购Onyara,启动数据流自动化  
Onyara表示其工具能够让使用者在互联网上出现事件时更迅速更详尽的获悉情况,而Hortonworks将会在收购之后推出以Apache NiFi提供技术支持的Hortonworks数据流,为现有的开放企业系统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提供补充。但知情人认为,像Hortonworks这样的公司是被迫调整自己经营方式的。
 
  “支持和运维服务”仍然困扰着企业云的应用  
对最终用户来说,IT部门实际上承担了云服务代理角色,并通过转嫁IT服务成本到最终用户的部门,然而,当面临最终用户所需要的支持和运维服务时,云仍然是一个有点烫手的山芋。本文解释了当企业采用公有云或者混合云解决方案时,相关的支持和运维服务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整合,仍然是困扰企业的重要方面。
 
  · 【PPT分享】互联网架构设计
  · 【PPT分享】逻辑回归算法最全面的讲解
  · 【报告分享】Gartner 2015新兴技术发展周期简评:大数据实用化、机器学习崛起
  · 【报告分享】视频监控“入云”11个理由
  · 【专家分享】CSDN Spark用户群深度分享预告与总结

  最新活动  
 
  · 腾讯云+CSDN,联手邀约“2015 云+未来 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