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9-08 第80  
 
  热点  
 
  【CTO讲堂报名】从开发到上线,一个人的两周产品研发之旅  
从开发到上线,一个人产品研发过程中会遇到哪些技术难题?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称之为一名合格的产品负责人?Testin联合创始人,产品VP谭斌来分享“人少工期紧”的一次难忘的产品研发过程。点标题报名。
 
  【CTO讲堂】深度?广度?浅析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之路  
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有哪些路线?“深度”和“广度”该如何把握?中美技术团队气氛有哪些不同?本文为大数据和多媒体技术方面的专家、宝宝树CTO周涵宁博士的CTO讲堂干货分享整理。
 
  话题  
 
  10年天使投资300家初创公司、600名创始人,换来的10条经验  
本文是来自First round capital的分析文章。该基金结合了过去所投的创业项目和团队最后成功与否经验,分析出10条最能决定创业项目成败的因素。
 
  提高开发效率的五大协作理念  
本文作者是点融技术高级开发主管 Landon,写下五点提高开发效率的协作理念,人是最重要的,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决定了团队合作的效率和结果。
 
  价值  
 
  全球10个最火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  
本文根据融资生态&退出机制、工程师的才华、活跃的导师、技术基础设施、初创企业文化、法律&政策基础设施、经济基础以及政府政策&计划,评出排名前十全球顶尖初创企业生态区域。
 
  【37页干货PPT】解读2015年中国移动社群生态报告,数据揭秘“群社交”  
此份报告通过腾讯QQ独家大数据及海量网民调研,用数据揭秘“群社交”。报告显示社群已进入移动时代,目前通过移动端发送的QQ群消息量占比已经超过一半,达到了66%。
 
  分享  
 
  【深圳活动报名】CTO俱乐部邀请您参加“云+未来”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  
腾讯众多高管、技术负责人都将到场,分享云计算的前沿技术,届时还将发布腾讯云新产品,分享未来新产品方面的计划。我们为俱乐部会员争取到有限的名额,欢迎尽快报名。报名及更多嘉宾名单请查看报名
 
  Hello 新会员!  
汤森路透刘仲伟、活动行张晓平、趣点在线彭冬、浙江广电新媒体王江、云思创想岳文红、曦园文化张天龙、萌窝网络曹博、问津邓少冬、聚力创想张军、曼塔智能张正锋、易单网刘军、老A电商庄晓毅、亚泰盛世金一飞、翱飞世界李志文、云歌信息张辉、盈泰财富云靳嵩、烽视威冯军、卡姆普特杨柳军、亿海波葛定昆、过河兵周晓龙、翻转科技肖红军、礼小签苏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