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9-09 第134  
 
  参与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MDCC门票等你拿!  
参与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MDCC门票等你拿! 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将全方位洞察当今中国移动开发者的生态环境,了解移动开发者的需求,分析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及产品方向,为开发者和创业者们提供参考。感谢每一位参与调查的朋友,调查结束后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丰厚奖品。
 
  Android机型适配之痛  
Android机型适配之痛 设备、品牌繁多,版本各异,芯片、摄像头、分辨率不统一等,逐渐成为Android发展的障碍。碎片化严重不仅造成Android系统混乱,也导致Android应用的隐形开发成本增多。本文中详细介绍了Android琳琅满目的适配问题。
 
  《近匠》Gamegou:多些坚持,瞄准海外的小团队也有春天  
《近匠》Gamegou:多些坚持,瞄准海外的小团队也有春天 《近匠》第102期,Gamegou成立于2010年,最初团队只有两位成员。以“做一款经久不衰的游戏,就像俄罗斯方块那样”为理念,Gamegou主打海外市场,先后推出了音乐摇摇乐、点球达人等多款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游戏产品。
 
  开发者经验谈:如何一天时间搞定iOS游戏开发?  
开发者经验谈:如何一天时间搞定iOS游戏开发? 如何在一天时间里将完成iPhone游戏开发由梦想变为现实?本文作者给出了从创意转变成现实的详细答案。使用苹果原生游戏引擎SpriteKit,遵循一定的原则可以保证开发顺利进行,最大程度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Android内存泄露案例分析  
Android内存泄露案例分析 一款优秀的Android应用,不仅要有完善的功能,也要有良好的体验,而性能是影响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内存泄露是Android开发中常见的性能问题。本文作者以真实案例演示内存泄露从发现、分析定位到最终解决的全过程。
 
  开发移动应用的7大设计要点  
开发移动应用的7大设计要点 在开发移动应用时,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是两大重点,不容忽视。在进行任何应用的开发前,提前理解目标市场的行为模式非常必要。想要设计体验更佳的应用,在设计开发移动应用时必须牢记并遵照7个要点。
 
  iOS开发实战:如何在ReactiveCocoa中编写单元测试?  
iOS开发实战:如何在ReactiveCocoa中编写单元测试? 在开发iOS应用时使用ReactiveCocoa的开发者可谓多数,但很多时候使用它之后,如何编写单元测试来验证程序是否正确呢?本文作者通过一个例子来讲述自己是如何在RAC中使用Kiwi来编写单元测试。
 
  · 十大令人振奋的移动端APP设计趋势
  · 独立恐怖FPS游戏在Steam上架一周的经验
  · 全面解析触控和显示集成的最新技术
  · CALayer Animation实践(一):让应用灵动起来!
  · 浅谈Swift 2中的Objective-C指针
  · 福利!MDCC 2015 免费展位等你来申请!
  · 专访Dynatrac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Wilson Lai:剖析APM技术与生态环境的演变
 
  精品课程推荐  
 
  利用HTML5画布绘制精美动态效果  
利用HTML5画布绘制精美动态效果 课程讲师:极客标签
课程简介:本课程将利用5个不同的实例,逐步讲解Canvas标签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对前端三要素(HTML/JS/CSS)有基本了解的学员学习。
推荐理由:通过课程实例的讲解,让学员初步了解HTML5中Canvas标签的作用,并能开发简单的Demo,甚至运用到实际开发过程中。
 
  Cocos2d-x 从入门到精通  
Cocos2d-x 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讲师:曹世博
课程简介:学习该课程能让同学们掌握Cocos2d-x的基础开发以及各方面的实战技巧,成长为一名Cocos2d-x大牛!
推荐理由:让Cocos2d-x学员从小白变成Cocos2d-x的高级开发者。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课程讲师:孟祥月
课程简介:介绍Swift语言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是为了完成自己原来一个Github项目上面写的录制一套视频教程的承诺。
推荐理由:帮助一些新人入门Swift,并且为以后的进阶课程做准备。
 
  【技术公开课】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技术公开课】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课程讲师:张权威
课程简介:一款优秀的Android应用,不仅要有完善的功能,也要有良好的体验,而性能是影响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内存泄露是Android开发中常见的性能问题。
推荐理由:本课程通过一个真实案例,来演示一个内存泄露问题,从发现到分析定位,再到最终解决的全过程。
 
  最新活动  
 
  · 2015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 【技术公开课】半小时开发出你的第一款裸眼3D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