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9-15 第81  
 
  热点  
 
  【CTO讲堂报名】如何构建高可用和可伸缩的架构?  
高可用可伸缩架构有哪些关键的技术节点和难点挑战?对于公司来说,考虑高可用可伸缩的必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本周讲堂邀请七牛首席架构师李道兵来分享如何构建高可用可伸缩的架构。点标题查看报名方式。
 
  【CTO讲堂】从开发到上线,一个人的两周产品研发之旅  
从开发到上线,一个人的两周产品研发之旅,会遇到哪些技术难题?人数这么少的情况下是怎样克服的?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称之为一名合格的产品负责人?本文为Testin联合创始人、产品VP谭斌在CTO讲堂的分享内容。
 
  话题  
 
  CSDN创始人蒋涛:极客创业,大有可为  
蒋涛,CSDN和《程序员》杂志创始人,极客帮基金创始人。现如今以投资人的身份再次创业,倾力支持中国创业大军中的技术力量。作为最懂技术的投资人,蒋涛分享了对技术人创业独到而深入的观点。
 
  “三体”成真?未来人类不说话也能交流  
真正智能的技术,能感知到人们的想法,不再需要人们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Facebook 创始人马克·扎克伯宣布,Facebook 最终会提供的服务就是心灵感应。详细内容请见本文。
 
  价值  
 
  唐巧博客:数据的秘密——如何分析数据?  
由于科技的进步,以及数据数字化地存储,使得现代人类可以获得海量的数据。有了这些数据后,借助于数据分析工具和方法,就可以从数据中找到社会运行的秘密。作者分享了工作中学到的发现数据中秘密的心得。
 
  架构之路  
架构太难了!准确的说,是把架构做好太难了。本文作者自己去搭建一个有足够复杂业务逻辑的系统,在实践中一步步的学习领会各种架构知识。这是一个很笨的方法,但确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分享  
 
  SDCC2015软件开发嘉年华50张999元限量特惠票!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 将在北京举行。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技术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将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为答谢多年来支持SDCC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的老朋友,特别推出50张999元限量特惠票。报名及更多嘉宾名单请查看报名
 
  下载CSDN 移动客户端,玩游戏中大奖,中奖率100%  
CSDN 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最专业的IT中文社区,CSD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大程序员的支持和陪伴下,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现在安装即可参加玩游戏中大奖活动,中奖率100%哦,iPhone6,Apple Watch等缤纷好礼等您拿!
 
  参与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门票等你拿!  
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将全方位洞察当今中国移动开发者的生态环境,了解移动开发者的需求,分析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及产品方向,为移动开发者和创业者们提供参考,我们真诚的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与合作,感谢每一位参与调查的朋友,同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丰厚奖品!
 
  Hello 新会员!  
佑康健康吴昆、广东省教育厅杨生华、智住网苏庆贺、四九游戏周勇杰、品汇科技蔡磊、汇联金控郭馨孺、开思时代科技杨上富、石狮甲骨文李皓、恒生云融李原英、益学堂王建华、车融网李卓、青果软件聂伟斌、泰达讯朱抚刚、仙苗科技曾昭毅、慧科教育黄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