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9-16 第135  
 
  MDCC 2015移动开发者大会 八大技术专场首批议题剧透  
MDCC 2015移动开发者大会 八大技术专场首批议题剧透 MDCC 2015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5日 - 16日在北京举行。今年大会设置了平台与技术(iOS)、平台与技术(Android)、产品与设计、硬件开发技术、嵌入式开发、游戏开发、虚拟现实、企业移动化8大技术专场。
 
  参与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MDCC门票等你拿!  
参与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MDCC门票等你拿! 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将全方位洞察当今中国移动开发者的生态环境,了解移动开发者的需求,分析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及产品方向,为开发者和创业者们提供参考。感谢每一位参与调查的朋友,调查结束后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丰厚奖品。
 
  你的App真正适配了iOS 9吗?  
你的App真正适配了iOS 9吗?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落幕,iOS 9 GM版本也正式发布,iOS 9系统升级也将会在下周开始陆续进行推送。然而,在这之前,我们还可以为自己的App兼容适配做点什么?或者说,我们的App真的已经兼容适配好iOS 9系统了吗?
 
  VR发展史与现在火爆的原因  
VR发展史与现在火爆的原因 本文由MDCC 2015“虚拟现实专场”演讲嘉宾之一罗志达与Unity技术支持经理张鑫共同撰写。旨在让更多投身VR领域的开发者在创建一个VR项目之前,从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多重角度来了解VR,以及开发建议。
 
  CALayer动画实践(二):CAReplicatorLayer的用法  
CALayer动画实践(二):CAReplicatorLayer的用法 本文为CALayer Animation系列第二篇。在以实战的方式对CALayer动画进行了初步的介绍,详解CALayer是如何让动画灵动起来之后,作者继续以示例讲解了更多CALayer动画的知识,主要为CAReplicatorLayer的用法。
 
  前Twitter iOS技术团队负责人:使用第三方库的四大准则  
前Twitter iOS技术团队负责人:使用第三方库的四大准则 直接使用第三方库能够最大程度缩短开发时长,开发者很难抵挡着近在眼前的“短期红利”,但“魔法神奇库”也有可能阻碍程序排错。本文作者Ben Sandofsky曾领导Twitter iOS应用技术团队,他给出了挑选库时的几条原则。
 
  下载CSDN移动客户端,玩游戏中大奖,中奖率100%  
下载CSDN移动客户端,玩游戏中大奖,中奖率100% CSDN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最专业的IT中文社区,CSD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大程序员的支持和陪伴下,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现在安装即可参加玩游戏中大奖活动,中奖率100%,更有iPhone 6、Apple Watch等缤纷好礼等您拿!
 
  · iOS 9开发高级技巧
  · iOS开发实战:使用Swift语言自定义Pull To Refresh控件
  · Objective-C与Swift混编之路
  · 【CTO讲堂】从开发到上线,一个人的两周产品研发之旅
  · Facebook开源安卓版React Native
  · 应用于VR/AR的主流光学手势识别技术解析
  · 实战iOS 9:剖析UIKit Dynamics的改进
  · Qualcomm中国2015高峰论坛:屏幕之外,新兴领域的技术发展机会
 
  精品课程推荐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v2.0(第一季)精编版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v2.0(第一季)精编版 课程讲师:翟东平
课程简介:针对微信公众平台,详细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相关技术。包括,环境搭建、工具使用、接口开发、系统集成等。
推荐理由: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微信公众平台技术,手把手教会学员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相关知识。
 
  挨踢库(进名企就这么简单)实战开发  
挨踢库(进名企就这么简单)实战开发 课程讲师:李珊
课程简介:程序猿的面试金典,各大名企面试经典、各类语言面试。
推荐理由:让学员独立完成应用开发,适合中高级研发工程师。
 
  免费课程推荐  
 
  【技术公开课】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技术公开课】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课程讲师:张权威
课程简介:一款优秀的Android应用,不仅要有完善的功能,也要有良好的体验,而性能是影响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内存泄露是Android开发中常见的性能问题。
推荐理由:本课程通过一个真实案例,来演示一个内存泄露问题,从发现到分析定位,再到最终解决的全过程。
 
  一小时带你实现抽奖APP-Swift版本  
一小时带你实现抽奖APP-Swift版本 课程讲师:彭孝东(Tomy)
课程简介:这是一堂iOS初体验课程,基于iOS平台实战课程,涉及技术点:定时器、动画、按钮事件响应等。
推荐理由:旨在帮助渴望从事iOS开发人员对iOS开发有一个整体认知,从而产生浓厚的兴趣。
 
  最新活动  
 
  · 2015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 【技术公开课】Android平台漏洞挖掘与利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