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9-16 第24  
 
  APN新能力-可移动性  
我的医生,牙医和汽车维修师傅都在他们办公室的醒目位置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证书,执业许可证和职业资格证。
 
  Amazon Mobile Analytics  
使用 Amazon Mobile Analytics 您可以对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和收入情况进行衡量。
 
  全新–使用适用于Titan的DynamoDB存储后端存储和处理数据  
图表数据库以精美而又有效的形式呈现条目(通常称为顶点或节点)和条目之间的关系(用线条连接)。下面是一个图表的简单举例:
 
  Mobvista 黄伟坚---与云 “一见倾心”,对AWS “再见惊艳”  
黄伟坚, Mobvista的联合创始人和技术VP, 负责公司整体技术架构规划,研发团队和研发体系搭建,运维自动化等工作。
 
  开发云安全Rugged DevOps方法的十大方法  
没有任何一种道路可以通向适用于每一个组织的Rugged DevOps方法,但是DevOps精英却使用了使他们具有明显的优势的关键原则和技术。
 
  · AWS 案例研究: 中金在线

  活动预告  
 
  ·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上海站)
  ·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深圳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