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9-18 第80  
 
  美国进入“非结构化”数据分析新时代  
虽然,近年来“大数据”及“数据分析”概念被炒得很火,但国内,国内很多CIO/CTO们仍很“害怕数据”——一方面,企业充斥着无从分析的非结构化数据;另一方面,结构化数据分析方面,与非结构一样面临着方法不科学、周期冗长、性价比低、不能直接产生经济效益等典型的问题。国内大数据分析越来越陷入到一种不得要领、颇为鸡肋的僵局。
 
  《程序员9月B刊: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实践》火热上市!  
大数据实战与技术专题,摘录了电商、游戏、移动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覆盖当下热门的大数据开源技术实践与技术细节,如Hadoop、Spark、Docker等,带大家一览这些精彩实践赖以成型的根本——繁华的开源大数据生态圈。
 
  美国PC杂志2015年云存储服务商业满意度大奖揭晓  
美国PC杂志每年根据读者对产品的评价和使用评选计算机领域卓越的各种技术大奖,这充分了体现新产品在人们群体中的反应感受。
 
  TalkingData:用HBase和MySQL替换MongoDB的深层逻辑  
TalkingData CTO肖文峰接受了CSDN记者的采访,介绍了TalkingData研发团队构建高效的移动大数据处理能力的经验,包括功能模块服务化、采用Spark、去MongoDB、机器学习等,所有的选择,核心原则是两个词:简单、务实。
 
  20+专家论道,5年100亿投资,记2015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  
9月15日,首届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在深圳召开,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余名CTO、CIO、开发者、创业者和合作伙伴参加。腾讯集团技术管理层集体亮相,展示腾讯整体技术在腾讯云上全面开放的决心。
 
  北京市计算中心云计算转型:缘定OpenStack  
超算出身的北京市计算中心,2009年开始尝试将整体业务转型到云计算,承载北京市计算中心平台的技术解决方案就是OpenStack,为何选用OpenStack?效果怎样?
 
  京东首席技术顾问翁志:我所关注的云计算技术  
CSDN记者采访京东首席技术顾问翁志,从实战角度就云计算建设及Container的应用进行了探讨。翁志认为,在现有技术基础上,部署以VM为虚拟化实现方式的OpenStack还是公有云的首选,Docker在私有云发挥作用更为现实。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