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9-22 第130  
 
  深入理解Spark Streaming执行模型  
Spark Streaming是Spark中最常用的组件之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有流处理需求的用户踏上Spark的使用之路。本文来自Tathagata Das、Matei Zaharia和Patrick Wendell,描述了Spark Streaming的架构并解释如何去提供上述优势,以及一些目前进行的令大家感兴趣的相关后续工作。
 
  Yoshua Bengio等大神传授:26条深度学习经验  
剑桥大学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研究组副研究员Marek Rei总结了在蒙特利尔深度学习暑期班从Yoshua Bengio、 Leon Bottou等大神的教授中学到的26个有代表性的知识点,包括分布式表示,tricks的技巧,对抗样本的训练,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以及Theano、Nvidia Digits等。
 
  趣味Python入门(一):初识Python  
Python在大数据领域已经被广泛接受并获得了一定的认可,在文本解析、大数据集上的数据操作以及编写自己的算法等任务中尤其受欢迎。本文作者是Abhishek Jaiswal,擅长NET、C#、Python等多种语言的技术控。本文中,作者通过活泼有趣的口吻向大家介绍了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
 
  无服务器微服务  
本文作者创建了一项图像处理微服务,将它部署到多个区域,构建了一个以该服务为后端的移动应用,使用Amazon API Gateway和一个网站添加了一个基于HTTPS的API,然后对其进行单元和负载测试,所有这些都没有使用任何服务器。文章带我们逐步审查每一步所必需的细节,更深入地了解这一架构。
 
  联想基于OpenStack的高可用企业云平台实践  
联想IT选择了基于OpenStack承载其“互联网”战略的企业云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实践,已经建设成为规模超过3000 Core的OpenStack生产级环境,数据以最高10TB/天的速度快速增长。在OpenStack架构设计之初,联想就考虑了容灾方案,包括虚机、云硬盘、数据库等,确保在发生故障时可以迅速切换,确保业务的高可靠性。
 
  拥有iPhone 6S要工作27天?No,参加开发者大调查只要15分钟!  
为了勾勒出软件开发者当前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CSDN发起“2015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市场情况,为企业决策提供权威依据。参与用户得到白皮书外,还有机会获大奖。
 
  · 【PPT分享】Ceph IO 路径和性能分析
  · 【PPT分享】大数据应用的自动化运维之路
  · 【教程分享】各种编程语言的深度学习库整理
  · 【报告分享】未来两年将有75%的企业对大数据进行投资

  最新活动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 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技术精英云集 全日程公布(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