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9-23 第82  
 
  热点  
 
  【CTO讲堂】如何构建高可用和可伸缩的架构?  
如何构建高可用和可伸缩架构?有哪些关键的技术节点和难点挑战?对于公司来说,为什么有必要考虑高可用可伸缩?本文为七牛首席架构师李道兵在CTO讲堂中的精彩分享整理。
 
  浅谈物联网技术趋势——专访Ayla CTO Adrian Caceres  
Adrian曾领导亚马逊126实验室无线软件技术团队协助开发了第一个具备无线连接功能的Kindle阅读器,还曾在DELL、Athreros等公司任技术主管。采访中分享了对物联网技术趋势的观点及有待解决的技术难点。
 
  话题  
 
  【CTO讲堂集萃】想当一枚有持续竞争力的技术人,从哪些方面提高?  
互联网创业热潮下真的是有个idea就能撸起袖子开干么?为什么能做到离开舒适区人不多?对于还没有太多职场经历的技术人,该从哪些方面快速提升能力?听听5位会员怎么说。
 
  GNU/Linux与开源文化的那些人和事  
本文从计算机的发明、最初的Unix和C语言、混乱的Unix发展过程、斯托曼博士的GNU计划、Linux出世记、Linux各种发行版、GNU/Linux和开源文化的背后几方面梳理了大致的脉络。
 
  价值  
 
  【好文推荐】一款App,从设计稿到切图  
iOS9的西文字体由Helvetica Neue变更为San Francisco, 中文字体由此前的黑体-简变更为苹方黑体。作者站在GUI设计师的角度把App从项目启动到切片输出过程写出来,相当于工作流程的介绍。
 
  亿级Web系统搭建:单机到分布式集群  
Web系统日访问量逐步增长过程中,Web系统承受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为了解决压力带来的问题,需要在系统架构层面搭建多个层次的缓存机制。在不同的压力阶段会遇到各种问题,通过搭建不同的服务和架构来解决。
 
  分享  
 
  拥有iPhone 6S要工作27天?No,参加开发者大调查只要15分钟!  
为了勾勒出软件开发者当前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CSDN发起“2015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市场情况,为企业决策提供权威依据。参与用户得到白皮书外,还有机会获大奖。
 
  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技术精英云集 全日程公布(表)  
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举办的MDCC2015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4日下午-16日在北京举行。主委会已经确认了近百位技术精英将在本次大会上演讲,日程议题首度曝光。
 
  Hello 新会员!  
亿方云王成军、贯通电商沈梁、联达科技李宾、华云智联吴巍荪、企新公司赖小年、盛开互动徐斌、乐推科技李宝亨、盛和资讯熊英臣、米修米修金拓、新东方迅程李美丰、梦想城堡李伟、电众数码王琨、云江科技李启林、慧校网络于耀畯、伟锐谷德张文战、向死而生游煜珽、汉能移动能源高鹏、多点信春雷、慧科教育马云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