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9-25 第81  
 
  刘军:18年“老兵”眼中的HPC与大数据、深度学习的融合  
从小型机到x86架构,从32位到64位处理器,从百兆到千兆以太网,从NFS到高度扩展Lustre,技术改革翻天覆地。更大的变化已经到来:百亿次计算,融合基础架构,HPC+大数据,HPC+深度学习等,软件定义HPC将逐一实现。
 
  随机森林不可思议的有效性  
机器学习中的随机森立算法究竟有什么优缺点,它能带给我们机械学习何种的帮助与支持?就由这篇文章带给我们启迪。
 
  Yann LeCun:深度学习硬件前瞻  
深度学习硬件今后的发展究竟会是怎么样的形式,有着“卷积神经网络之父”之称的Yann LeCun在此次卷积神经网络的交流中分享给大家。
 
  Capsule:开源的JVM应用部署工具  
本文作者Ron Pressler是Parallel Universe公司的创始人,拥有着丰富的高性能开发经验。通过这篇文章,Ron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新的开源JVM部署工具——Capsule。
 
  未来两年将有75%的企业对大数据进行投资  
今年是大数据落到实处的一年,也是大数据迈向标准化的开始。Gartner今年六月对全球所有行业进行了采样分析,结果显示未来两年有计划进行大数据相关投资的企业占到了75%,比2014年小涨3%。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