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9-28 第83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OpenStack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探讨  
目前云计算的竞争格局是怎样的?OpenStack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如何?下周CTO讲堂邀请EasyStack联合创始人兼CTO刘国辉来分享OpenStack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探讨。
 
  Apple TV指南:从零开始用Swift开发个tvOS应用  
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在Apple TV上开发一个名为tvOS的App,以及关于tvOS的一些相关的定义,最终呈现给用户一个非常有趣的界面。
 
  话题  
 
  程序媛人生——专访“龙书”联合作者Monica S. Lam  
Monica S. Lam是首位在斯坦福计算机系任教的亚裔女教授,也是编译理论圣经“龙书”《编译原理》的联合作者。本文分享了她在教育研究方面的成果,她深信技术改变一切,向往“人人都是创造者”的世界。
 
  【CTO讲堂集萃】中美IT互联网职场氛围,有哪些不同之处?  
典型新秀公司如Uber和明星公司Google、Facebook、Apple在组织结构上有什么不同?人才招聘方面中美公司各有哪些侧重点?中美技术团队气氛都有哪些各自的特点?
 
  价值  
 
  解密“攻城狮使用手册”  
求职者最关注的三大核心问题是:工作强度是否适中、待遇报酬是否优厚、公司离家的交通是否便捷。技术人员还拥有特有的需求,了解这些需求,有助于技术管理者更好地管理技术人员。
 
  iOS 9 变化笔记  
iOS 9已经发布,本文介绍在日常开发中,从iOS 8过度到iOS 9给大家带来的一些变化,及变化所产生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互联网创业必备工具盘点  
对于如今的互联网创业者来说,掌握一些实用的工具是非常必要的。本文系统盘点互联网创业者必备的一些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分享  
 
  拥有iPhone 6S要工作27天?No,参加开发者大调查只要15分钟!  
为了勾勒出软件开发者当前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CSDN发起“2015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市场情况,为企业决策提供权威依据。参与用户得到白皮书外,还有机会获大奖。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