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9-28 第25  
 
  AWS安全最优最优实践#7:使用IAM角色和STS AssumeRole  
我们已经讨论过了十大最优实践中的大部分,所以在跳到AWS配置领域的一些最优实践前,让我们总结一下关于IAM的讨论。这篇帖子将会总结关于控制个人的讨论。
 
  AWS Elastic Beanstalk  
简单易行,无限扩展。WS Elastic Beanstalk 是一项易于使用的服务,用于在熟悉的服务器上部署和扩展使用 Java、.NET、PHP、Node.js、Python、Ruby、GO 和 Docker 开发的 Web 应用程序和服务。
 
  自动化运维  
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十余年,我们看到了世界最大的网络用户,看到了几百家互联网公司从中小企业做到了网络巨头上市上纳斯达克,也看到了无以计数的互联网相关的初创公司破竹迸发,好似一片朝阳之景。
 
  无服务器微服务  
在LinuxCon/ContainerCon 2015会议上,我做了一个以演示驱动,名为Microservices without the Servers(《无服务器微服务》)的演讲.
 
  混合机房最佳实践  
如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都喜欢选择云服务来构建自己的基础平台,因为可以将时间跟精力更好的分配到产品本身而不是支持产品的运维设施。
 
  · AWS 案例研究:金数据
  · 技术白皮书:AWS 高性能计算简介

  活动预告  
 
  · CSDN在线培训——Amazon CloudFormation 简介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