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9-29 第131  
 
  The Texas Tribune的Docker之旅  
本文是新闻机构The Texas Tribune使用Docker的实战经验总结,概述了他们选择Docker的原因、问题和注意点,以及一些未来的思考:一是如何进行快速转变;二是提供编排、部署和管理的服务竞争格局将如何发展。
 
  Apache Ignite——新一代数据库缓存系统  
Apache Ignite是一个通用的数据库缓存系统,它不仅支持所有的底层数据库系统,比如RDBMS、NoSQL和HDFS,还支持Write-Through和Read-Through、Write-Behind Caching等可选功能。
 
  随机森林不可思议的有效性  
机器学习算法的性能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应用程序和数据集的维度。甚至对于一个给定的问题和数据集,由不同算法训练而得到的一个组合模型往往会优于单个模型。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有自己最喜欢的算法,作者所喜欢的是随机森林。在本文中,他剖析了随机森林的优缺点,能够对机器学习带来哪些帮助和支持。
 
  数据科学家应该掌握的5个工具  
当谈及到分析你编纂的数据时,有大量的工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数据。本文总结了一个包括5个数据科学工具的列表,包括dedup、Theano、StarCluster、graph-tool和Plotly,同时这也是你在当今的社会形势下应该掌握的5个数据科学工具。
 
  AWS上的自动化运维实现技术解析  
从操作角度达到自动化运维的目的,在 AWS 中启用DevOps 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实现:自动化部署、自动把架构代码化的服务平台(Chef)、以及自动扩展监控(CloudWatch、Auto Scaling等的技术配套服务)。
 
  拥有iPhone 6S要工作27天?No,参加开发者大调查只要15分钟!  
为了勾勒出软件开发者当前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CSDN发起“2015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市场情况,为企业决策提供权威依据。参与用户得到白皮书外,还有机会获大奖。
 
  · 【PPT分享】颜水成:Deep Learning: from AI to True-AI
  · 【PPT分享】文档倒排索引的MapReduce程序设计与实现
  · 【专家分享】算法、应用与计算平台,讯飞百度阿里360的深度学习经
  · 【专家问题】Jonathan Willis:选择一个异步应用程序服务器还是多阻塞服务器?

  最新活动  
 
  · 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技术精英云集 全日程公布
  ·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