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0-13 第132  
 
  银联基于OpenStack的金融私有云建设实践  
中国银联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已经稳定运行1000多天,累计11960vCPU、33280G内存和600TB企业级存储计算力,初步建成了包括云资源管理平台、云集成开发平台、智能支付终端平台等在内的云计算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
 
  基于Hadoop集群的大规模分布式深度学习  
基于Hadoop的深度学习是深度学习的一个创新方法。基于Hadoop的深度学习不仅能达到专用集群的效果,还在增强Hadoop集群、分布式深度学习、性能测试和开源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一个开发者的Linux Containers之旅  
本文是Linux Containers中开发者经验之谈,详细讨论了Linux上虚拟机、Linux容器技术以及各自的优缺点,主要谈到容器的托管、配置和管理以及容器与镜像之间的联系和容器集群等。
 
  如果使用得当,MySQL也可以化身NoSQL  
灵活的数据类型,高效的处理能力,让NoSQL已占据数据管理系统的一席之地。然而Wix的工程实践表明,大部分用例中其实并不需要使用NoSQL数据库,一旦采用反而会带来更多运维挑战。而通过活用MySQL,同样能处理很多事情,比如键值存储。
 
  解读Etsy如何利用热力学帮你找到适合“极客”的东西  
Etsy货品丰富且数量繁多。但对于目的不确定的用户来说,使用过程中存在困难。Etsy更新了UI界面,将搜索的热门品类放在顶级分类中。本文通过“极客礼品”搜索的例子,描述了在对“泛类”进行分类查询的启发式搜索以及开发与迭代的过程。
 
  量化派基于Hadoop、Spark、Storm的大数据风控架构  
这篇文章就主要介下量化派的大数据平台,以及机器学习在量化派的应用。量化派在大数据平台建设中全面拥抱开源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停迭代设计,采用了Hadoop、Spark、Storm等热门的开源大数据计算引擎。
 
  · 【PPT分享】优酷土豆大数据应用及技术发展
  · 【PPT分享】CMU Eric Xing:分布式机器学习系统、算法与理论基础(210页)
  · 【技术文档】Apache Spark 1.5版本说明
  · 【专家分享】杨鹏谈世纪佳缘推荐算法:基于GraphX,弃GBDT和LR用FM
  · 【报告分析】 大数据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720.38亿美元

  最新活动  
 
  ·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