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5-10-13 第1  
 
  诚邀您参与华为开发者大会2015,与我们“在一起,创梦想”!  
金秋十月,华为首届全球开发者大会盛大开启,诚邀您一起加入,与我们共同用软件定义世界,用开发创造未来!
 
  HCC2015 | 任性送好礼,IDE与你相约!  
9月18日,在最美的上海世博园区,迎来了最受期待的HCC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不在现场?没关系!那就跟着小e的镜头,先睹为快吧!
 
  【大咖讲坛】从汽车“吃人”说开去......  
我们邀请了专注于研究物联网开放性的技术专家李宏轩,针对0-3岁年龄段幼儿,讲讲如何给儿童的乘车安全提供保障。
 
  揭开LiteOS的神秘面纱  
从LiteOS在HNC上的“千呼万唤始出来”,到现在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业界对华为LiteOS一直期许很高,无奈至今还未一睹芳容。
 
  · 【案例】因为有你,所以安全!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