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0-14 第84  
 
  热点  
 
  【CTO讲堂报名】面对世界竞争对手,如何拿到Google PDF开源项目PDFium?  
Chrome的PDF渲染引擎组件PDFium初始代码来自全球第二大PDF软件技术提供商Foxit,如何拿下项目的?资源有限如何平开发和客户项目?文化的不同影响项目及实施方案?本周邀请Foxit技术副总静楷来讲堂分享。
 
  【CTO讲堂】OpenStack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探讨  
目前云计算的竞争格局是怎样的?OpenStack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如何?本文为EasyStack联合创始人兼CTO刘国辉上周在CTO讲堂的“OpenStack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探讨 ”的主题分享整理。
 
  话题  
 
  Gartner预测2016年十大战略科技趋势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近日提出十项将在2016年影响多数企业机构战略科技趋势的研究结果。战略科技趋势可能对企业机构带来重大技术趋势影响。
 
  在创业上成功,在家庭里失败  
Scott Weiss曾经是Hotmail早期创始员工,并曾创立过一家不错的安全公司(被 Cisco收购),随后他加入A16Z成为合伙人。他回顾、反思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家庭生活,对如何实现真正的平衡提了非常不错的建议。
 
  价值  
 
  如何做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H5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叱咤风云的时代, UI工程师都想做有着酷炫动画和带感声效的H5。本文作者记录了一个鬼节活动页的开发设计过程,最终效果极佳,页面上渐隐渐现的可怕画面竟然活生生吓到了自己。
 
  详细解释数据挖掘中的10大算法  
这是由三个独立数据专家小组投票选出的十大最有影响力的数据挖掘算法,本文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了一下,现在就开始学习更多的数据挖掘知识吧。
 
  分享  
 
  SDCC2015:一线公司云集 技术论坛精彩议题先睹为快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 将在北京举行。主会已经确认了Elixir设计者José Valim,JVM规范核心制定者/Dart语言标准作者Gilad Bracha, 中国平安首席应用架构师蔡学镛,360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刘鹏将发表演讲,更多重磅讲师正在邀请中。主办方还精心筹备了九场围绕案例实战展开的技术论坛。报名及更多嘉宾名单请查看→报名
 
  拥有iPhone 6S要工作27天?No,参加开发者大调查只要15分钟!  
为了勾勒出软件开发者当前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CSDN发起“2015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市场情况,为企业决策提供权威依据。参与用户得到白皮书外,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6s、iPad Air、Kindle Paperwhite、各类技术书籍。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