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10-16 第26  
 
  AWS Config Rules ¬–云资源动态合规检查  
AWS云具有的灵活性,动态性特点赋予了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在按需推出,配置,使用和终止处理,存储,组网和其他资源方面极大的灵活性。
 
  AWS Lambda更新—Python,VPC,延长的函数持续时间,调度,和更多  
在2014年亚马逊re:Invent大会上,我们推出了AWS Lambda并一直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欢迎。
 
  亚马逊AWS认证攻略  
出于公司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的要求,最近选择参加了AWS专业级解决方案架构师考试。整个过程还是比较艰辛,有不少经验和体会,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Amazon Kinesis Firehose–简单,高扩展性的数据摄入  
两年前,我们引入了Amazon Kinesis,现在我们称之为Kinesis Streams,使你能够构建应用,以很高的吞吐量来收集,处理和分析流数据。我们想使你不用考虑构建和运行摄入服务器舰队或担忧监控,伸缩或交付可靠性。
 
  AWS re:Invent 2015大会:拟超18000人参会,九大亮点抢先看  
作为全球瞩目的云计算技术盛会,AWS re:Invent 2015将于2015年10月6-9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
 
  · AWS 案例研究:亚信在线

  活动预告  
 
  · 10月23日 亚马逊AWS云计算研讨会之云中的安全部署与开发运维( 广州站)
  · 11月03日 创建你的第一个虚拟私有云(VPC)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