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0-21 第85  
 
  热点  
 
  【CTO讲堂报名】支付接入开发的陷阱有多深?  
支付开发都面临哪些挑战?支付渠道接入背后都有哪些技术陷阱?数据备份方面是如何规划的?本周邀请Beecloud创始人黄君贤讲堂分享。
 
  【CTO讲堂】面对世界竞争对手,如何拿到Google PDF开源项目PDFium?  
Chrome的PDF渲染引擎组件PDFium初始代码来自全球第二大PDF软件技术提供商Foxit,如何拿下项目的?资源有限如何平衡开发和项目?本文为Foxit技术副总静楷上周在CTO讲堂的分享整理。
 
  话题  
 
  创业泡沫的「军功章」,高薪低能的程序员要分走一半  
阿里缩进校招,百度停止社招,程序员的高薪形势还能持续多久?也许会有更多企业效仿,降低从业者,尤其是价值衬不上薪资的程序员,戳破程序员高薪的泡沫,详情请见本文。
 
  如何从技术牛人升阶为管理牛人?  
互联网公司中牛人聚集,却很少看到技术和管理两方面都很出众的人才。那么如何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蜕变为合格技术管理人才?本文作者聚会玩创始人、前百度工程师李攀提供了自己的建议。
 
  价值  
 
  在美国看中国HTML5市场的发展  
与中国HTML5市场相比,美国 HTML5 市场经过 5年的长期发展之后,早进入理性的状态,不是炒作概念或者单纯的市场宣讲活动,已经变成了在web技术各个独立领域深度探索和创新。本文阐述了中美H5市场的比较。
 
  游戏中的独角兽!传奇游戏纪念碑谷背后的设计秘密  
纪念碑谷是游戏领域的独角兽,让游戏玩家在炫目精巧的场景中欲罢不能,在令人难忘的世界中迷失,这个游戏是如何诞生的?今天,我们就来揭开秘密。
 
  分享  
 
  iPhone 6S已到!还有最后一天,要不要就看你的了!  
由CSDN发起“2015年软件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将于10月21日结束在线征集,目前我们的奖品已经到位。马云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iPhone 6S要不要,就看你是否会花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来填写我们的调查问卷了!
 
  SDCC 2015:顶尖技术精英云集 大会日程及首批讲师议题公布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的技术盛会,主办方邀请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技术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主委会已公布了大会议程(简版)和部分讲师议题,火热报名中。官网
 
  SDCC讲师58赶集集团孙玄:一切抛开业务的架构设计都是耍流氓  
58赶集集团系统架构师&技术负责人孙玄介绍了58帮帮技术架构演变的四个阶段:传统IM架构如何设计和满足千万在线的性能需求、传统IM到商家管理平台、商家管理平台到移动营销工具、打造满足58帮帮的移动推送系统。孙玄会作为本次SDCC 2015讲师,分享的话题是《58同城高性能移动push推送平台架构优化之路》购票
 
  Hello 新会员!  
1号店宋中华、福田汽车栗竹冉、有赞科技韩艳平、拓客网络黄春欣、生医信息孔祥勇、珠海健康云李冬、航天科工武苗 、瑞云互联张平,友联金达许裕根、苏宁消费金融李宽龙、炫踪网络吴军、维构才超、途圈信息周勇军、喜乐买陶维增、为有视讯余熙平、引跑科技杨素东、骑鹅旅行颜世兴、印孚瑟斯羊冬昭、大数据吕彦升、桥通物联王延鹏、先锋支付陈明、佰所仟讯王亦林、五一贷刘峰、樱淘社陈永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