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5-10-26 第14  
 
  最新资讯  
 
  初探 IBM Bluemix,手把手教你部署、开发  
本文以 Bluemix 平台的核心组件 - Bluemix Java 运行时为主线,来向读者介绍 IBM 公有云产品 Bluemix,和读者一起去领略平台云给 IT 带来的变化。
  Bluemix云免费使用,一分钟拥有自己的服务器  
开发者的超级福利,Bluemix免费使用!建站、写接口、测试等等无需花钱购买服务器啦!自己想做点什么呢?1分钟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快来注册吧!
  Bluemix中国落地 蓝色巨人胜算几何?  
Bluemix——在这个承载了IBM未来的超级计算平台,终于在中国落了地。2015年10月14日,IBM宣布携手中最大的中立IDC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将Bluemix正式引中国。根据该协议,IBM将提供Bluemix相关技术,世纪互联提供Bluemix运行的基础架构以及端到端运营服务。
  IBM Bluemix携手世纪互联助力企业与开发者加速创新  
IBM日前宣布将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平台Bluemix正式引入中国,此次Bluemix落地中国将再次携手中国最大的中立IDC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该合作将引领中国企业与开发者进入更加高效的混合云创新时代,推动新一代认知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应用发展。
  技术分享  
 
  Bluemix开发者沙龙--mobile技术方向  
11月04日11:30--14:30,我们相约中关村创业大街IC咖啡,与IBM资深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
  在线公开课——应用Bluemix快速实现商业价值  
本课程以一款实际应用作为案例,介绍Bluemix上应用开发的流程,常见技术以及同传统开发的不同点。通过分析Bluemix特有的服务帮助快速实现商业价值的方式,进而介绍在云环境下开发者的从工具到思维方式等需要调整的环节。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