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0-27 第134  
 
  58同城沈剑:好的架构源于不停地衍变,而非设计  
对很多创业公司而言,随着业务增长,网站的流量也会经历不同的阶段。从十万流量到一百万流量,再从一百万流量跨越到一千万甚至上亿的流量,网站的架构需要经历哪些变化?58同城的技术委员会执行主席沈剑对此进行了详细剖析。
 
  SparkR:数据科学家的新利器  
SparkR使得熟悉R的用户可以在Spark的分布式计算平台基础上结合R本身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和丰富的第三方扩展包,对大规模数据集进行分析和处理。本文将回顾SparkR项目的背景,对其当前的特性作总体的概览,阐述其架构和若干技术关键点,最后进行展望和总结。
 
  数据可视化方法、工具、核心理念及需要警惕的深坑  
数据可视化是展现数据的最强大机制之一,本文将向你介绍数据可视化的重要性,以及不同的数据展现方式和业界常用的工具。以便读者了解赢得数据可视化技巧背后的核心理念和需要避免的错误。
 
  2015 Bossie评选:最佳开源大数据工具  
Bossie奖是知名英文IT网站InfoWorld针对开源软件颁发的年度奖项,根据这些软件对开源界的贡献,以及在业界的影响力评判获奖对象。本次InfoWorld评选出了22款最佳的开源大数据工具,像Spark、Storm都名列榜单之上。
 
  2015伦敦深度学习峰会笔记:来自DeepMind、Clarifai等大神的分享  
在伦敦举行的第三届深度学习峰会汇集了工业界和学术界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包括来自Google DeepMind的Koray Kavukcuoglu、Sander Dieleman,以及来自Clarifai的Matthew Zeiler等知名深度学习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SDCC 2015:顶尖技术精英云集 大会日程及首批讲师议题公布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的技术盛会,主办方邀请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技术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主委会已公布了大会议程(简版)和部分讲师议题,火热报名中。
 
  · 【PPT分享】友盟移动大数据平台的架构及实践
  · 【PPT分享】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 【专家分享】Spark基础与编程模型
  · 【报告分享】DevOps团队需具备的最佳品质
  · 【报告分享】企业在云计算、安全和大数据的投资进程加快

  最新活动  
 
  · SDCC 2015 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