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10-28 第138  
 
  Android平台漏洞挖掘与利用  
Android平台漏洞挖掘与利用 由于Android的特殊生态,每款Android设备都存在多种来源的软件,而ROOT工具主要利用系统漏洞帮用户提升权限。本文作者奇虎360高级安全研究员 吴家志博士详解了Android平台漏洞利用的原理以及漏洞挖掘的经验分享。
 
  《近匠》专访猿团创始人CEO谢恩明:梦想、未来、改变  
《近匠》专访猿团创始人CEO谢恩明:梦想、未来、改变 《近匠》第104期,猿团(0hiCN)成立于2014年10月,新一代互联网开发交易服务社区,聚合程序员业余时间及各类云服务的资源,帮助缺乏技术的创业者高效地实现互联网产品开发和运营,其用180天,完成三轮450万元融资。
 
  《近匠》专访小熊尼奥:从软硬结合到IP合作,AR产品的机遇  
《近匠》专访小熊尼奥:从软硬结合到IP合作,AR产品的机遇 《近匠》第105期:前不久小熊尼奥完成了新一轮1.2亿元融资。他们基于Qualcomm Vuforia SDK,专为学龄前儿童的教育和娱乐开发了多款AR产品。在采访中,熊剑明与刘钢分享了对于AR开发、教育市场等方面的独到见解。
 
  Android UI:机智的远程动态更新策略  
Android UI:机智的远程动态更新策略 做过Android开发的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随着需求的变化,某些入口界面会出现UI的增减、内容变化和跳转界面变化等问题。本文作者给出了一套方案来解决动态更新UI的问题以及更好地解决未读提醒的逻辑。
 
  开源选型之Android三大图片缓存原理、特性对比  
开源选型之Android三大图片缓存原理、特性对比 这是快的打车移动端架构师、Android 开源项目源码解析codeKK发起人 吴更新(@Trinea)在MDCC上分享的内容,从总体设计和原理上对几个图片缓存进行对比,没用到它们的朋友也可以了解它们在某些特性上的实现。
 
  【MDCC 2015】平台与技术-iOS专场(上):回归技术本质  
【MDCC 2015】平台与技术-iOS专场(上):回归技术本质 10月16日上午,MDCC平台与技术-iOS专场,ENJOY、饭本iOS负责人陈乘方、去哪儿网无线iOS技术总监姜琢,LeanCloud前端工程师李叶,fir.im创始人王猛分别就四个方面分享了他们在iOS世界的探索与实践。
 
  【MDCC2015】 平台与技术-Android专场(下):共享Android应用开发经验  
【MDCC2015】 平台与技术-Android专场(下):共享Android应用开发经验 在平台与技术-Android专场(下)中,五位一线专家分别针对Android应用开发工作中的重要议题——内存优化、远程问题诊断和监测、图片缓存源码解析、React Native for Android以及应用安全保障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SDCC 2015:顶尖技术精英云集 大会日程及首批讲师议题公布  
SDCC 2015:顶尖技术精英云集 大会日程及首批讲师议题公布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的技术盛会,主办方邀请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技术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主委会已公布了大会议程(简版)和部分讲师议题,火热报名中。
官网
 
  · 深度解析O2O众包物流最后三公里背后技术流
  · 【CTO讲堂】支付接入开发的陷阱有多深?
  · Qualcomm IoE Day:连接技术、联网摄像头,拓展互联网边界
  · Ayla Networks CTO&工程部副总裁Adrian Caceres:物联网带来的变革
  · 【MDCC 2015】平台与技术-Android专场(上):剖析Android应用架构与设备体验
  · 【MDCC 2015】平台与技术-iOS专场(下):聚焦iOS开发、安全、测试实践
  · 友盟数据平台负责人吴磊:移动大数据平台的架构与实践
 
  精品课程推荐  
 
  移动手机APP测试从零开始(高级篇)  
移动手机APP测试从零开始(高级篇) 课程讲师:赵强(小强)
课程简介:系列视频分为初级篇、进阶篇,层层递进,为想步入移动app测试领域的童鞋提供一丝指导。 希望能帮助初学者步入移动行业并得到提升。
推荐理由:本课程可以让学员详细了解测试并学会快速编写代码。
 
  Shader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Shader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讲师:卞安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围绕Shader开发而开讲,从入门到精通,细致地讲述了Shader的开发技术。
推荐理由:本课程能使Shader初学者能够快速掌握Shader开发技术。
 
  免费课程推荐  
 
  cocos2d-x高级渲染技术  
cocos2d-x高级渲染技术 课程讲师:传智
课程简介:讲述cocos2d-x中的渲染技巧,包括混合、裁减等,还不快来为自己get新技能。
推荐理由:本课程可帮助学员掌握cocos2d-x中的渲染技巧。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Swift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 课程讲师:孟祥月
课程简介:介绍Swift语言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是为了完成我原来一个github项目上面写的录制一套视频教程的承诺。
推荐理由:帮助一些新人入门Swift,并且为以后的进阶课程做准备。
 
  最新活动  
 
  · 【线下沙龙】移动应用安全剖析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