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0-28 第86  
 
  热点  
 
  【CTO讲堂报名】Growth Hacking背后,数据分析平台的架构调整  
Growth Hacking与数据分析的关系是怎样的?现有的数据分析架构为什么不能支持Growth Hacking的需求? 研发团队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本周四(10月29日)诸葛io创始人兼CTO孔淼来分享。
 
  【CTO讲堂】支付接入开发的陷阱有多深?  
支付开发都面临哪些挑战?支付渠道接入背后都有哪些技术陷阱?数据备份方面是如何规划的?上周CTO邀请Beecloud创始人黄君贤带来“支付接入开发的陷阱有多深? ”的主题分享,本文为讲堂整理内容。
 
  话题  
 
  LinkedIn全球副总裁沈博阳谈创业和选择:有些机会看上去很美  
LinkedIn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在搜狐财经"CHUANG江湖"沙龙上就创业这一话题发表演讲:总结出创业者需要具备六个基本素质坚韧、担当、大局观、追求极致、创新精神、国际化视野。
 
  如何驾驭大数据?  
到 2020年 全球大数据规模将达 44ZB(泽字节),是 2013年 的 10 倍。下一波大数据浪潮即将来袭,如何为驾驭大数据做好准备呢?请看 Crewspark CEO Cameron Sim 的文章。
 
  价值  
 
  深度分析亚马逊、谷歌、IBM、微软、甲骨文与SAP季报收入看云计算发展趋势  
根据巨头亚马逊、Alphabet(谷歌)、微软、IBM、甲骨文与SAP相继发布2015年6月1日到9月30日的季报,本文内容深度解析财报内容,预测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重磅发布  
为了帮助各行各业有安全需求的用户,对国内的网络安全企业有一个基本认识,此份报告调查结合创立时间、产品模式和运营机制三大因素,将调查对象分为传统、新兴、初创和大型企业网安部门四种类型,最终评选出50家网络安全企业和机构。
 
  分享  
 
  【大神来了】Elixir语言设计者José Valim:释放Erlang VM的能量  
Elixir设计者José Valim接受了CSDN专访,分享了他在设计这门语言时的感悟。José Valim将出席SDCC 2015,分别在keynote和编程语言专场带来两场精彩的主题演讲,相信定会让你大饱耳福,不虚此行。官网
 
  Hello 新会员!  
创凯电子欧智辉、奇乐互联夏毅、厦门渊亭洪万福、朔悦科技唐爽、妈妈100林炜、中科创达刘寿永、新云创联聂礼强、云舒写黄振华、天天讯宋野、中流电力黄昱、猿圈郑萌、睿帮信息纪俊、坤鼎文化向炜强、niot沈烁、赛意陈冲、创冰科技陈爽、容联七陌张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