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10-30 第82  
 
  【SDCC讲师专访】专访腾讯徐汉彬:日请求高达3.5亿+平台的架构设计及演变  
CSDN年度技术盛宴 “SDCC 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于2015年11月19-21日在北京召开。CSDN软件研发频道将采访一些与会讲师,谈谈他们将在会上分享的内容。本期我们采访的讲师是来自腾讯的徐汉彬(微博 @Hansion徐汉彬),现任SNG增值产品部高级工程师,QQ会员AMS运营平台技术负责人,会员体系合作线技术负责人。曾任职于阿里巴巴、小满科技。
 
  eBay的Connected Commerce大数据平台实践  
在eBay数据平台中存储着超过100PB的数据,其关键是如何获取、存储、加工和分析数据,并释放数据的价值使之成为行动指南,而各个大数据平台,则在各个方面为上万名分析师及业务用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基础,并不断创新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变革和需求。
 
  运用Spark加速实时数据分析  
在过去,Hadoop中运用MapReduce进行批处理的特性足以满足许多组织的处理需求。然而,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组织亟需使用更加快速的数据处理。这些需求来自各个领域的驱动,其中包括最近发展的流媒体技术、物联网、实时分析处理,这些也仅仅只是其中一部分。他们需要一套新的数据处理模型。
 
  Apache Eagle——eBay开源分布式实时Hadoop数据安全方案  
日前,eBay宣布正式向开源业界推出实时分布式Hadoop数据安全方案Apache Eagle——一套旨在提供高效分布式的流式策略引擎,并集成机器学习对用户行为建立Profile以实时智能保护Hadoop生态系统中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吴英昊: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设计和性能优化  
在OneAPM 技术公开课第一期中,前当当网高级架构师吴英昊对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进行了深入分享。在演讲中,他首先就电商搜索引擎的特点进行了解析,随后更分享了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数据更新、故障恢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