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1-03 第135  
 
  eBay的Connected Commerce大数据平台实践  
在eBay数据平台中存储着超过100PB的数据,其关键是如何获取、存储、加工和分析数据,并释放数据的价值使之成为行动指南。eBay目前处理这些数据的大数据平台分为三层:数据整合层、数据平台层和数据访问层。本文着重介绍eBay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平台及未来发展趋势。
 
  吴英昊: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设计和性能优化  
电商搜索引擎和普通的搜索引擎有很大差别,前当当网高级架构师吴英昊对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进行了深入分享。首先就电商搜索引擎的特点进行了解析,随后更分享了电商搜索引擎的架构、数据更新、故障恢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微服务的鉴定与思考  
微服务有且仅有一种非常专项的功能,通过远程API来提供系统其余功能。每个微服务都有单独的运行线程,并且可以独立于其他微服务进行部署。本文摘自作者即将出版的《Microservices in .NET》一书,其中讨论了微服务的辨识特征,以及能够发挥微服务优势的微服务界定与实现方式。
 
  阿里“三活”数据中心实践经验:没人能做,我们就自己做  
从单机房到多单元,“同城双机房”、“异地双活”,再到“异地多活”(第三个点距离1000公里以上)。阿里巴巴技术保障部毕玄详解面对距离带来的延时和数据一致性的挑战,以及没有先例可以学习交流时,如何来突破?
 
  谷歌人工智能算法RankBrain运行原理解析  
最近,新闻爆料说谷歌正在使用一个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系统“RankBrain”来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序。想知道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在谷歌排序系统上运行吗?本文是我们对Google RankBrain的全部了解。
 
  采访Carol Carpenter,讨论DevOps的真正价值  
关于DevOps有很多讨论,有很多新的头衔产生,公司纷纷招聘DevOps人才,但我们在谈到客户与前景时,对于DevOps这个角色本身的概念还很模糊:到底应该是谁来做DevOps?无论是关于人,还是时间的,投资的真正价值是什么——开源与否?那些投资的真实价值回报在哪里?
 
  · 【PPT分享】IBM、Intel、Hortonworks、eBay等国外名企大数据实战
  · 【PPT分享】Kubernetes容器监控实践
  · 【PPT分享】百度LSTM建模与CTC训练
  · 【开源新锐】Apache Eagle:分布式实时Hadoop数据安全方案

  最新活动  
 
  · SDCC 2015 喊话实战派,技术论坛议程曝光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