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11-03 第27  
 
  云自动化难驾驭?五步简化你的AWS自动化部署  
自动化项目在优先事项列表中的名次有可能下滑。如果贵企业准备搞定AWS自动化,本文将有助于简化这个过程。
 
  AWS Summit AWS技术峰会2015(上海)  
AWS技术峰会2015将于12月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无论您是第一次接触AWS云还是已经体验过的用户,都能在峰会上有所收获。
 
  Amazon RDS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 让您能够在云中轻松设置、操作和扩展关系数据库。
 
  亚马逊RDS更新–Oracle + 巴西 + 更大卷 + 更多  
我喜欢向现场的观众展示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DS,亚马逊关系数据库服务)!他们总是非常欣赏这样的事实,那就是我点击几次鼠标就可以启动一个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或Amazon Aurora数据库实例!
 
  Amazon VPC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 (Amazon VPC) 允许您在Amazon AWS 云中预配置出一个采用逻辑隔离的部分,让您在自己定义的虚拟网络中启动 AWS 资源。
 
  · AWS 案例研究:海康威视

  活动预告  
 
  · 12月17 AWS Summit AWS技术峰会2015(上海)
  · 11月19日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北京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