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1-04 第87  
 
  热点  
 
  【CTO讲堂预告】浅析工业级物联网项目的快速开发  
工业级物联网和其他物联网的区别是?智能网关/终端等通过组态化软件支持,实现少或免编程完成数据采集、控制和通信的过程是怎样的?本周五(11月6日)叶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前微软.NET Micro Framework成员、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刘洪峰在CTO讲堂开讲。
 
  【CTO讲堂】Growth Hacking背后,数据分析平台的架构调整  
Growth Hacking概念越来越火,很多创业团队把这个为Facebook、Airbnb等公司带来巨大用户增量的概念奉为圣经。与数据分析的关系是怎样的?现有的数据分析架构为什么不能支持需求?本文为诸葛io创始人兼CEO孔淼上周在CTO讲堂的分享整理。
 
  话题  
 
  唱吧CEO陈华:创业四年,我积累的7点管理经验  
陈华曾创办过酷讯,也在微软和阿里供职过,参考过各种公司治理办法之后他认为,大公司的管理经验并不完全适合初创公司,本文详解了陈华自己摸索出得管理方法论,希望创业者们少走弯路。
 
  郎春晖:初创企业融资常见的错误  
有人说投资人是天使,那么当创业者与投资者相遇,机会往往留给有准备的人!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将从资深的投资者角度,告诉你该如何从产品定位、市场分析、竞争对手、进入壁垒、管理团队、融资计划、早期定价等角度去全面准备,使你的创业计划一丝不苟,打动天使的心!
 
  价值  
 
  42个移动端启动页面优化Tips  
42个移动端启动界面的优化建议被归为三类: 策略、基础、AB 测试,它们能帮助你将更多的移动端访问者转换成付费顾客,详细内容请见本文。
 
  计算机科学中的最严重错误,造成十亿美元损失  
Null是一个可怕的设计缺陷,一种持续不断地、不可估量的痛苦。只有很少语言设法避免它的可怕。为纪念 Hoare 先生的 null 错误五十周年,这篇文章将会解释何为 Null、为什么它这么可怕以及如何避免。
 
  分享  
 
  【会员专享福利】SDCC 2015大会特惠,20席先到先得!  
CSDN主办的“SDCC 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于11月19-21日在北京召开,内容覆盖智能算法、架构实践、前端等九大主题。邀请超过百名讲师,包括阿里分布式数据库DRDS负责人王晶昱、Facebook前端工程师黄士旗、360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刘鹏、DJI无人机智能导航技术总监Paul Yang等重量级讲师,共同探讨讲解技术干货。 原价3600元,CTO俱乐部会员独享特惠20张特价票1999元!先到先得!占座专线:010-57465691,13810758667。
 
  Hello 新会员!  
爱范儿何世友、游米科技黄魏、涓流汇海史亚龙、科力普郑义飞、啦啦快送霍俊康、帕科泰克罗春、云芃科技李峻、巨人网络汪军生、爱范儿何世友、普塞建筑夏福生、八荒信息张振华、无锡华讯倪志苗、易发金融杨秋荣、中威力机构钟文双、西越创新徐晨铭、柏嘉易图张汉宁、云学堂王润念、汇百利财富侯大光、海峰科技高帆、无线飞翔胡俊华、医诺雷国胜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