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1-10 第136  
 
  程显峰:保障双11不掉“底裤”的5种安全武器  
在当今时代,IT技术更新迭代的速度很快,攻击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隐蔽和致命,系统的安全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如果电商网站“双11”当天出现安全问题,就会导致前期所有的资金都“打水漂”了。所以,我们需要给网站加上“保护盾”。本文列举了5种安全问题的解决策略。
 
  朱冠胤:百度开放云大数据分析BMR和BML架构演进  
百度收录全世界超过一万亿的网页,每天响应中国网民大约几十亿次的请求。在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处理时,百度是如何构建并优化分布式计算平台,又如何完成一次次系统构架的演进呢?请看百度基础架构部高级技术经理朱冠胤的解析。
 
  深度学习为何起作用——关键解析和鞍点  
机器学习系统迈向人工智能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学习,泛化,避免维度灾难的方法,以及解决潜在解释因素的能力。本文从分布式表示、深度架构和易避免鞍点的理论驱动力三个方面对深度学习展开讨论。
 
  更高的并发:改进PostgreSQL锁机制  
如果你想构建一个大规模的网站,单凭横向扩展web服务器是远远不够的。如何巧妙地管理数据库也是非常必要的。在PostgreSQL中,借助于并发性的改进,通过减少锁及加速执行得到若干令人满意的特性。
 
  七牛CEO许式伟:服务端开发那些事儿  
服务端开发所涉及的技术知识面非常广泛,至今在一线写代码的七牛CEO许式伟对服务端开发所涉及的原理知识进行详细阐述,内容涵盖网络协议、操作系统原理、存储系统原理、模块设计、服务器设计等多方面。
 
  2015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于12月10-12日在京召开  
第九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0-1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16大分论坛包含数据库、深度学习、推荐系统、安全等6大技术论坛,金融、制造业、交通旅游、互联网、医疗健康、教育等7大应用论坛和3大热点议题论坛。
 
  · 【CSDN公开课】FIT2CLOUD徐桂林:容器云之Kubernetes应用与实践
  · 【PPT分享】BAT、搜狐、新浪等互联网企业的大数据实践
  · 【PPT分享】谷歌第二代深度学习系统TensorFlow
  · 【文档分享】Docker 1.9版本修复互联和存储的缺陷

  最新活动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 SDCC 2015 喊话实战派,技术论坛议程曝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