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1-11 第88  
 
  热点  
 
  【CTO讲堂预告】微服务架构在云端的应用  
应用生命周期中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提供一体化开发部署环境?应用运行阶段,怎样保障应用安全运行?技术团队的绩效该怎么做才相对合理?本周四邀请好雨云创始人兼CEO、原澳客网CTO/CEO刘凡入群来分享。
 
  【CTO讲堂】浅析工业级物联网项目的快速开发  
工业级物联网和其他物联网的区别是?智能网关/终端等通过组态化软件支持,实现少或免编程完成数据采集、控制和通信的过程是怎样的?本文为叶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前微软.NET Micro Framework成员、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刘洪峰上周在CTO讲堂的分享整理。
 
  话题  
 
  从数据库简史说起:商业和开源,孰优孰劣?  
商业数据库和开源数据库比较起来有哪些特点,在众多的商业数据库软件选型时如何进行挑选?本文为卢东明详细讲述商业数据库和开源数据库比较的优劣之处以及在一些具体使用环境中该如何选型。
 
  2015年斯坦福创业课程-技术驱动的闪电式扩张(Blitzscaling) 2- Sam Altman  
斯坦福创业课邀请了硅谷顶级YCombinator的掌门人Sam Altman,他19岁时创立了Loopt,2005在斯坦福第三年就读CS本科学位时辍学,2014年出任YC 掌门人,投资了包括Reddit、Airbnb、Pinterest 等公司。
 
  价值  
 
  社交产品商业机会深度解析:与“微信吸粉器”说bye-bye,下一代社交网络长什么样?  
移动互联网的早期是社交产品的“风口期”,眼下的时代则成为社交产品的“迭代攻坚期”,巨大的机会仍然存在,只有真正的“产品教父”才能挣扎求生,正因为如此社交成为“互联网之王”,难度最高,获利最大。
 
  七牛CEO许式伟:服务端开发那些事儿  
在本文中,许式伟对服务端开发所涉及的各方面原理知识进行详细阐述,内容涵盖网络协议、操作系统原理、存储系统原理、模块设计、服务器设计等多方面。
 
  分享  
 
  【会员专享福利】SDCC 2015大会特惠,只剩十席,速来抢票!  
CSDN主办的“SDCC 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嘉年华”将于11月19-21日在北京召开,内容覆盖智能算法、架构实践、前端等九大主题。邀请超过百名讲师,包括阿里分布式数据库DRDS负责人王晶昱、Facebook前端工程师黄士旗、360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刘鹏、DJI无人机智能导航技术总监Paul Yang等重量级讲师,共同探讨讲解技术干货。 原价3600元,CTO俱乐部会员独享特惠20张特价票1999元!先到先得!占座专线:010-57465691,13810758667。
 
  Hello 新会员!  
蚂蚁金服王磊、火石闫青、极拍在线姬方亮、中广瑞波李晓波、S-BUY谢仰辉、长江汇葛加山。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