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11-11 第140  
 
  在Android平台上加载本地库的危险性  
在Android平台上加载本地库的危险性 本文作者Hilal Alsibai来自名为“KeepSafe”的创业团队。他们为了给Android应用加密,完全通过JNI来调用加密库。结果在用户使用应用后,由于本地库的缺失,应用不断报错。他讲述了解决此问题的思路及最终方案。
 
  《近匠》程序员客栈,程序员背后的经纪人  
《近匠》程序员客栈,程序员背后的经纪人 《近匠》第107期,软件外包市场的需求虽然很大,但却一直存在许多问题乱象,比如项目需求沟通不畅,接包方技术水平良莠不齐等。如何做一套规范的标准化的外包服务体系,是很多此类创业者都在关注的话题。
 
  Android应用性能优化实践  
Android应用性能优化实践 Android系统不断进化,开发者优化应用的手段也在变多。本文作者总结归纳了Android性能优化的原则,讲解如何使用现有的工具去分析解决性能问题,并结合自身实践给出了常用的内存优化技巧。
 
  移动应用开发者正饱受折磨  
移动应用开发者正饱受折磨 应用生态环境的幂次定律糟糕,转化率相对集中,用户发现潜在新应用成为开发者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从付费推广到App Store自身排名,开发者该如何打破应用转化率的幂次定律?
 
  tvOS真的代表了应用的未来吗?  
tvOS真的代表了应用的未来吗? 被动的观看将成为历史,用户会在五彩缤纷的电视应用中畅游,享受前所未有的动态体验,这是苹果对于未来电视的愿景。但应用大小200MB上限、无本地缓存、无网页视图,tvOS真的代表了应用的未来吗?
 
  Swift 2.0 下面向协议的MVVM架构实践  
Swift 2.0 下面向协议的MVVM架构实践 分享Swift 2.0中一个比较新的概念——面向协议编程在MVVM架构上的实践。 许多程序员仍旧在消化到底面向协议的编程方法是什么,在代码的哪些地方应该使用。
 
  · 5500万美元融资后,知乎联合搜狗升级用户搜索体验
  · 梦想始于起步——魅族Flyme互联网编程大赛纪实
  · Hacking With Swift 学习笔记
  · Android学习之路
  · Android视频录制app解决方案汇总
  · 1000赞的程序员高薪职业建议
  · Android编程规范不完全指南
  · 百度校招面经
 
  精品课程推荐  
 
  HTML5实例教程:拼图游戏  
HTML5实例教程:拼图游戏 课程讲师:何韬
课程简介:用HTML5,CNAVES开发一个拼图游戏,通过此游戏,熟练掌握拼图游戏开发的各种技巧。
推荐理由:通过实例,快速掌握拼图游戏的做法。
 
  Android必备的Java基础知识  
Android必备的Java基础知识 课程讲师:张中强
课程简介:Android学习必备的Java基础知识
推荐理由:15课时的学习计划,帮助开发者系统学习Android相关的Java基础。
 
  免费课程推荐  
 
  iOS:一天带你实现音乐播放器  
iOS:一天带你实现音乐播放器 课程讲师:彭孝东(Tomy)
课程简介:基于iOS平台实战课程,涉及技术点:touch事件、定时器、runtime、UITableView、自定义cell、在线音乐播放、监听音乐播放进度、GCD下载任务等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套实战课程,旨在帮助正在学习iOS的人员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同时也可以让即将踏上iOS开发的人员能真正体会到项目开发流程和思路。
 
  扣丁学堂—iOS开发系列视频教程【C语言】  
扣丁学堂—iOS开发系列视频教程【C语言】 课程讲师:翟东平
课程简介:本课程详细讲述了C语言的一些基本概念,包括:开发环境、程序的编辑、编译、编译器、变量、标示符、关键字、数据类型、基本流程控制,为后面的学习打下基础。
推荐理由:C语言非常强调表达式的使用,本节详细讲述了算术表达式、关系表达式、逻辑表达式及这些运算符的使用。另外还有流程控制和基本算法 函数的定义和调用、参数传递、函数声明、实参形参、return语言和递归等内容 数组和指针等
 
  最新活动  
 
  · 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讲师与大会日程
  · WRC 2015 世界机器人大会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