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11-13 第84  
 
  阿里团队谈天猫双11技术突破:异地多活、OceanBase、全站https和混合云  
“双11”购物狂欢节以来,交易额、交易峰值、支付峰值这三项指标连续7年一路走高:交易额从2009年的0.6亿元人民币狂飙至去年的571亿元,而这一纪录今年在11:50分就已被打破。
 
  OpenStack架构企业IT应用的敏捷实践  
本文来自《程序员》电子刊1511A期封面报道,介绍传统企业IT应用架构基于OpenStack云化的实践,文章从云平台选型、核心应用模式、数据存储及管理、资源调度以及敏捷开发实践等多角度全方位诠释。
 
  教授机器视物和理解——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进展  
Facebook已建立了一套应用和服务体系,为用户之间相互交流和分享提供了广泛的方式。Facebook AI研究院在图像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研究已久,本文主要宣布其目标检测、自然语言理解等方面里程碑式的研究成果。
 
  深度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  
在深度学习出现之前,文字所包含的意思是通过人为设计的符号和结构传达给计算机的。本文讨论了深度学习如何用向量来表示语义,如何更灵活地表示向量,如何用向量编码的语义去完成翻译,以及有待改进的地方。
 
  Spark社区可能放弃Spark 1.7而直接发布Spark 2.x  
最近由Reynold Xin给Spark开发者发布的一封邮件透露,Spark社区很有可能会跳过Spark 1.7版本的发布,而直接转向Spark 2.x。
 
  我所理解的大数据个性化推荐  
诸如推荐系统中的最经典的协同推荐算法,其核心依赖就是用户行为数据,在一个推荐系统初期,用户行为是很少的,那么这就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Docker源码分析  
《深入浅出Docker》系列文章更多的是从使用角度出发,帮助读者了解Docker的来龙去脉,而《Docker源码分析》系列文章通过分析解读Docker源码,来让读者了解Docker的内部实现,以更好的使用Docker。
 
  项目总结:以网络安全为例的大数据可视化设计  
大数据可视化是个热门话题,在信息安全领域,也由于很多企业希望将大数据转化为信息可视化呈现的各种形式,以便获得更深的洞察力、更好的决策力以及更强的自动化处理能力,数据可视化已经成为网络安全技术的一个重要趋势。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