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1-17 第137  
 
  OpenStack架构企业IT应用的敏捷实践  
本文介绍了传统企业IT应用架构基于OpenStack云化的实践,文章从云平台选型、核心应用模式、数据存储及管理、资源调度以及敏捷开发实践等多角度全方位诠释。
 
  2015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于12月10-12日在京召开  
第九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0-1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16大分论坛包含数据库、深度学习、推荐系统、安全等6大技术论坛,金融、制造业、交通旅游、互联网、医疗健康、教育等7大应用论坛和3大热点议题论坛。
 
  卷积神经网络在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  
卷积神经网络(CNN)作为当今绝大多数计算机视觉系统的核心技术,在图像分类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卷积神经网络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也取得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成果。本文归纳了什么是卷积神经网络,怎样将它们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
 
  构建DevOps文化的5个建议  
对于企业来说,前途未卜的改变往往很难发生,就像航海一样,重复的往往是久经验证的安全航线,这点在DevOps文化的构建上同样如此。近日,CA Technologies的高级策略师Peter Waterhouse撰写了企业构建DevOps文化的5点建议。
 
  大数据上的流式SQL引擎——StreamCQL  
StreamCQL是一个类SQL的声明式语言,它用于在流(streams)和可更新关系(updatable relation)上的可持续查询,目的是在流处理平台分布式计算能力之上,通过使用简易通用的类SQL语言,使得业务逻辑的开发变得统一和简易。
 
  容器周边开源工具新秀:Sysdig和Calico  
Sysdig和Calico都是与容器密切相关的开源工具,它们分别补充了现有容器技术在特定功能领域方面的不足。本文将从安装和使用两个方面分别介绍这两个工具的使用场景。
 
  · 【CSDN公开课】科大讯飞面向感知智能的深度学习平台实践
  · 【PPT分享】美团移动端推荐的Online Learning 实践
  · 【PPT分享】光音网络etcd的高可用实践
  · 【报告分享】Forrester:安全专家更倾向云安全技术

  最新活动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 中国开源云计算大会2015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