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1-17 第89  
 
  热点  
 
  【CTO讲堂预告】独家直播双十一全网动态?前黑客“劳改”带你玩转大数据  
从双十一的活动数据监测中得出哪些结论?流化数据处理体系有什么优势?数据采集系统和数据处理系统的效率提升了多少倍?为什么采用Kafka,优势是什么?本周五CTO讲堂邀请星图数据CTO崔仑在讲堂开讲。
 
  【CTO讲堂】微服务架构在云端的应用  
应用生命周期中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提供一体化开发部署环境?应用运行阶段怎样保障应用安全可靠地运行?技术团队的绩效该怎么做才相对合理?本文为好雨云创始人兼CEO刘凡的CTO讲堂分享。
 
  话题  
 
  工程师文化的思考  
杜传赢,Google研发工程师。曾任职于百度、新浪,2015年,肉身翻墙加入Google。本文包括Google的开发工具体系介绍、工作流程:质量与效率的权衡、招聘制度对公司及团队的影响、创新意识与员工心态等。
 
  今日头条杨震原:好的架构源于产品需求  
杨震原,今日头条技术副总裁,主要负责内容推荐和数据平台。2005-2014年初,任职于百度,网页搜索部技术副总监。主要负责搜索架构。 他将在SDCC 2015发表题为《大数据的挑战,开发者如何应对》的演讲。
 
  价值  
 
  投资滴滴和饿了么的朱啸虎最新PPT全纪录!!价值百亿!!  
从一个风投门外汉,进击到资本快手,像他这样年轻却稳准狠的资本猎手,在投资圈内十分亮眼。而他看中的企业,无论是滴滴还是饿了么,都名声在外。他就是资本猎手朱啸虎,本文是其在2015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分享资料。
 
  30分钟读懂商业分析六大关键词——TTPPRC商业模型  
我们的日常生活被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所包围,只不过因为那些黯然离场的失败者不曾有人知道。那么,这世界上千千万万大大小小的生意背后成功或失败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呢?
 
  分享  
 
  Hello 新会员!  
中国电信党晓星、知微唐丽华、微九州李忠义、YHOUSE周晓凌、懒腰雷攀、云图征信陈立强、七麦科技王东、平安付张宗勇、食库王丙山、索贝尔特李大宁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