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11-23 第28  
 
  亚马逊2015 AWS Summit技术峰会—上海  
AWS技术峰会2015将于12月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无论您是第一次接触AWS云还是已经体验过的用户,都能在峰会上有所收获。
 
  全新的EC2 Run Command–远端实例大规模管理  
当你从一个相对静态和同质,拥有少量的永久和知名服务器(或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术语称作实例)的计算环境迁移到较大,更有活力的异构环境时,你可能需要考虑以一种崭新的方式管理和控制这些实例.
 
  AWS Lambda用于事件驱动的数据处理管道  
一些大数据客户想分析新数据以对特定事件作出响应,他们可能已经定义好管道来执行批处理操作,这些管道是由AWS Data Pipeline精心协调安排的。
 
  Amazon Cognito:管理移动账户数据  
在这个个人经常使用多种智能设备访问移动应用的世界中,Amazon Cognito允许对访问请求进行安全认证。
 
  AWS Direct Connect  
AWS Direct Connect 服务便于建立一个可连接本地设施和 AWS 的专线网络。
 
  · AWS 案例研究之:奥维奥

  活动预告  
 
  · 云计算平台及AWS云服务使用情况调查问卷
  · 亚马逊2015 AWS Summit技术峰会—上海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