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11-27 第85  
 
  【BDTC先睹为快】Spark首席架构师辛湜:谈项目现状与Roadmap  
12月10-12日, 2015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会议前夕,我们特采访了本次会议的全体会议讲师辛湜(Reynold Xin),以期对其从事工作和演讲内容有进一步的了解。辛湜感觉国内工程师进一步提高在开源社区影响力最大的挑战还是在沟通上。在大的工程项目,具体想法和代码实现只是一部分,更大的一部分是说服这是一个有价值的改动。
 
  Apache Spark大数据分析入门(一)  
Apache Spark的出现让普通人也具备了大数据及实时数据分析能力。鉴于此,本文通过动手实战操作演示带领大家快速地入门学习Spark。本文是Apache Spark入门系列教程(共四部分)的第一部分。
 
  听阿里技术大神讲解今年双11背后的关键技术  
阿里的双11活动已经结束,今年双11有232个国家参与进来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疯狂购物节。最近,阿里双11的总导演何导(何云飞)率主要研发工作人员,接受了CSDN记者的采访,解读了今年双11背后都采用了哪些关键技术。
 
  如何使用Docker精简开发过程  
Docker允许你使用完整的操作系统环境打包应用,然后在软件容器里运行应用程序。使用容器意味着像库依赖这样的事情可以独立于主机系统被预安装。本文将探讨如何利用Docker精简开发过程。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