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5-11-30 第2  
 
  爆发吧开发者!华为Anyoffice2015HTML5应用开发大赛开始啦!  
11月6日,HTML5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正式启动,欢迎移动开发者们前来赴约,丰厚奖金以及惊喜礼品就等你来!
 
  华为开发者大会:Open API时代来临  
华为高管介绍了华为视野中开放的必要性,华为与开发者合作的愿景、战略,开放的技术、模式、案例,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今后为支持开发者投入的资源以及一些具体的落地计划进行更深入的解读。
 
  除了10亿美元,还有哪些?——深度揭秘华为开发者战略与落地计划  
在日前的首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华为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接受CSDN记者的专访,详细解读了华为面向开发者提供的能力开放,开发者扶持的战略和具体规划,以及对未来与开发者合作的展望。
 
  关于开放,听听他们怎么说  
在貌(gu)美(lou)如(gua)花(wen)的小e眼中,开发者的标准装束是:双肩包+大裤衩+人字拖。日前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小e“亲密接触”了一个妹子,彻底颠覆了小e对开发者的固有印象。
 
  · 【案例】云卷云舒,ArcGIS成就时空交错的新闻播报

  活动预告  
 
  · Huawei AnyOffice 2015年HTML5应用开发大赛
  · 气温骤降冻成狗,小e开启暖心模式,注册送好礼!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