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2-08 第92  
 
  热点  
 
  【CTO讲堂预告】如何通过APM持续构建高性能IT架构?  
如何准确理解APM的真正含义?APM管理最为核心的要素包括哪些?怎么看国内外APM领域的发展?本周四(12月10日)CTO讲堂邀请云智慧首席架构师高驰涛(Neeke Gao)开讲。点击标题报名。
 
  【CTO讲堂】揭秘高效协作工具背后的技术架构  
Worktile的技术架构是怎样的?如何做到基于Web的跨平台设计,让用户随时通过浏览器访问?实时消息系统的设计是怎样的?本文为Worktile联合创始人兼CTO李会军在CTO讲堂的干货分享整理。
 
  话题  
 
  别讲故事了,来看看这50家真正改变世界的公司  
也许你还在关注国内近期一些被资本看中的宠儿们,感慨这些公司的模式创新。但如果你看过这一份榜单,那么你一定会更加感慨,这50家创业公司是如何改变世界的。
 
  极其珍贵,乔布斯遗失16年的访谈录!  
乔布斯的产品直觉从哪里来?这最终得由自身品味来决定。不仅要熟悉人类在各领域的优秀成果,还要尝试将之融入于你所做的事情里。虽然是1995年的乔布斯访谈,但是这些理念放到今天仍然没有过时,而且我们创业过程中或多或少都在验证这些理念。
 
  价值  
 
  【重磅】2015 机器学习年度回顾:一个强大的成长史  
2015年是机器学习年,这个让机器理解海量数据的革命正在一天一天地获取要素不只有谷歌,如亚马逊、埃森哲、丰田、特斯拉、美国强生等等很多公司都在大规模采用机器学习技术并提高其产品和服务质量。
 
  九枝兰CEO熊长青:如何少花钱多获得顾客和销售  
企业首先需要在战略层面想清楚怎么互联网+,接下来就是互联网+的执行。而互联网营销就是执行互联网+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如何营销、如何获得客户、如何聪明地花钱?是每一个企业必须关注的。
 
  分享  
 
  《程序员》2016年征订开始啦  
传递大师深邃思考,分享编程秘笈,行业大趋势解读,技术案例剖析,每期为你奉上满满干货!2016年《程序员》纸版回归,重新获得纸书体验!官网预订,9折优惠;活动期间还有CSDN纪念笔记本赠送。订阅
 
  Hello 新会员!  
软通动力杨凯麟,乐万家不动产王钦,爱互融周宇,杰克缝纫机倪帅,天梯极客李辉,辣妈帮周立,中科通达罗伦文,惠博光众阚小钧,海尔刘金刚,卓域网络杨继,天晓启航曲健,撼动科技赵继远,亿赞普集团元张毅。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