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12-08 第138  
 
  Docker 监控实战  
Docker 兼容相比其他的数据库、系统、中间件监控,要复杂一些。由于需要表现不同 Container 的性能消耗,来了解不同应用的运行情况,所以数据的聚合、切片(分组)和过滤,在 Docker 监控中成为了必备功能。所以推荐大家使用时间序列数据库,或者类似设计逻辑的监控方案。
 
  王晓雨:Apache Kylin在京东云海数据开放平台的实践  
Apache Kylin旨在减少Hadoop在10亿及百亿规模以上数据级别的情况下的查询延迟,目前底层数据存储基于HBase,具有较强的可伸缩性。本文主要介绍Apache Kylin在京东云海的应用部署及性能,以及京东对于Apache Kylin的二次开发。
 
  Apache Spark大数据分析入门(一)  
Apache Spark的出现让普通人也具备了大数据及实时数据分析能力。鉴于此,本文通过动手实战操作演示带领大家快速地入门学习Spark。本文是Apache Spark入门系列教程(共四部分)的第一部分,介绍如何使用Shell及RDDs。
 
  逻辑回归、决策树和支持向量机  
本文讨论了如何在逻辑回归、决策树和SVM之间做出最佳选择。作者认为,首先应该选择逻辑回归,然后试试决策树(随机森林)是否可以大幅度提升模型性能;特征的数量和观测样本特别多、资源和时间充足时,可使用SVM。
 
  【年末盘点】2015年科技巨头的十个开源产品,不只是.NET、Swift  
鉴于开源科技在各方面——从容器化到云端均有突出表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开源软件在企业计算中所占据并日益增长的重要地位。结果很可能是主要科技公司更加频繁地向开源社区发布最新的免费代码。本文列举了10个最值得注意的产品。
 
  移动端企业IM系统优化  
本文主要描述了在移动端企业IM实践过程中,对消息可靠性,时序,海量组织架构,以及语音等的优化和技术架构打造关键点。
 
  · 【CSDN公开课】唐邦晟:Hulu的机器学习实践
  · 【PPT分享】美团沈文竹:计算机视觉算法在O2O中的应用
  · 【报告解读】为什么企业偏爱开源?
  · 【BDTC先睹为快】Spark首席架构师辛湜:谈项目现状与Roadmap

  最新活动  
 
  · BDTC 2015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