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12-09 第144  
 
  Android国外学习资源汇总  
Android国外学习资源汇总 无论是只将编程当兴趣的业余爱好者,还是正想方设法建立应用帝国的成熟开发者,都可以从本文找到从零开始打造Android应用的方法。
 
  【参与线下分享会获礼品】服务端应用性能监控管理实践  
【参与线下分享会获礼品】服务端应用性能监控管理实践 为什么APM越来越重要?这其实要从IT系统运维面临几个困境说起:首先,系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分布式;其次,有很多遗留的系统,要兼顾这些五年、十年前的系统正常运行,会给运维造成很大的压力;最后,业务始终是动态变化的。APM不仅是IT问题,也是业务问题。“延迟就是故障”的想法已然成为检验应用性能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本期分享会我们请到了“2015开发工具及服务年度大奖评选”优秀参选产品——听云的开发总监杨金全先生,将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一些关于企业运维中应用性能监测的解决方案及实战案例分析!
 
  《近匠》睿悦Nibiru曹峻玮:专注交互SDK,建立现实与虚拟桥梁  
《近匠》睿悦Nibiru曹峻玮:专注交互SDK,建立现实与虚拟桥梁 《近匠》第113期:现在资本市场对虚拟现实比较认可,这会极大的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现在国内是除了北美之外,对于虚拟现实最为狂热的区域。那么虚拟现实行业应用是否会首先兴起,带动个人消费品?
 
  《近匠》奇点机智创始人邬霄云:用DeepShare打通App间的信息孤岛  
《近匠》奇点机智创始人邬霄云:用DeepShare打通App间的信息孤岛 《近匠》第114期:奇点机智的DeepShare是一个Deferred Deep Linking服务,比单纯的Deep Linking(深度链接)更加有效。它能帮助开发者和运营者更好地传播产品内原生内容,实现更快的用户增长,并监测流量渠道。
 
  移动App图标设计的最佳实践  
移动App图标设计的最佳实践 应用图标是产品的视觉锚点,不仅在视觉上需要有吸引力、与众不同,理想状况下甚至要能诠释应用的核心本质。本文作者就“应用图标设计的5个核心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展示一些实际处理中的案例。
 
  浅析移动测试:应用上线不“裸奔”的正确方式  
浅析移动测试:应用上线不“裸奔”的正确方式 移动互联网走到今天,App寡头化的趋势愈加明显,同时用户的口味也越来越高,这对移动App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文作者,Testin云测总裁徐琨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剖析了移动App测试的现状与挑战,及解决方案。
 
  为什么移动化对企业级应用如此重要?  
为什么移动化对企业级应用如此重要? 虽然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发了内部应用来支持日常活动,但企业级应用市场依旧供不应求。为什么需求如此强劲?为什么投资企业级应用物有所值?本文通过图表来分析一下现象背后的原因。
 
  揭秘高效协作工具背后的技术架构  
揭秘高效协作工具背后的技术架构 如何做到基于Web的跨平台设计?实时消息系统的设计是怎样的?Worktile的整个技术架构是什么样的,都用到了哪些技术?本文是Worktile联合创始人兼CTO李会军在CTO讲堂的干货分享整理。
 
  · 七麦科技王东:搜索优化与数据支撑打破App推广困局
  · Apple Swift语言正式开源,支持Linux
  · 用神经网络玩超级马里奥游戏
  · 一个歪果仁CTO在中关村科技园的创业历程
  · 20年资深程序员编程经验分享
  · “Atlassian—敏捷就这么简单“沙龙在京落幕,百度、京东专家秘技公开
  ·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放日 多个研究项目齐亮相
 
  精品课程推荐  
 
  精通iOS移动开发(Xcode7 & Swift2):视图与视图控制器  
精通iOS移动开发(Xcode7 & Swift2):视图与视图控制器 课程讲师:李发展
课程介绍:UIView和UIViewController是iOS应用开发中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两个元素。分别扮演着MVC设计模式中的视图角色和控制器角色。就像网页中到处可见的DIV一样,您在应用中看到的,触摸到的也都是视图元素。本章课程将向您详细讲解视图、层、手势、普通视图控制器、标签视图控制器、导航视图控制器等内容。
推荐理由:通过对本章课程的学习,您将理解和掌握视图、手势和各种常用视图控制器的使用方法。
 
  精通iOS移动开发(Xcode7 & Swift2):常用控件的使用  
精通iOS移动开发(Xcode7 & Swift2):常用控件的使用 课程讲师:李发展
课程介绍:应用程序的每个页面,都是由各种控件组成的。所以灵活掌握每个控件的使用方法,是每个开发者必须拥有的技能。本章将为您演示UIButton、UILabel、UISwitch、UIStepper、UITextField、UIDatePicker、UIAlertController、UIActivityIndicatorView、UIWebView、MKMapView以及UITableView等控件的使用。
推荐理由:通过对本章课程的学习,您将理解和掌握在iOS应用开发中,各种常用控件的使用方法。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开发—二维码  
Android开发—二维码 课程讲师:马剑威
课程介绍:本课程主要讲授了Android开发中的二维码这一专题,内容包括Zxing项目搭建、Zxing项目改错与qrcode使用等全部知识。能够让学员学到更多的Android开发知识。
推荐理由:通过学习课程,具有一定的Android开发知识和技能,并熟练掌握二维码专题中的Zxing项目搭建、Zxing项目改错与qrcode使用等全部知识。
 
  30分钟轻松制作HTML5交互动画  
30分钟轻松制作HTML5交互动画 课程讲师:岑远科
课程介绍:制作H5交互动画。课程内容从Mugeda平台的基础操作到实战经验,零基础、零代码,一站式掌握H5动画制作。
推荐理由:帮助FLASH设计师快速轻松掌握如何利用Mugeda在线平台零代码制作H5页面交互动画和游戏。
 
  最新活动  
 
  · 【参与线下分享会获礼品】服务端应用性能监控管理实践
  · 【技术公开课】Android平台的崩溃捕获机制及实现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