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12-15 第93  
 
  热点  
 
  【CTO讲堂预告】密码泄露事件频发?探秘其背后的本质  
密码泄露事件的本质是什么,有什么解决之道?身份验证系统的设计是怎样的?保障企业安全都有哪些解决方法?本周四CTO讲堂邀请洋葱创始人吴洪声(原DNSPod创始人,圈内人称“奶罩”)开讲。点击标题报名。
 
  【CTO讲堂】如何通过APM持续构建高性能IT架构?  
如何准确理解APM的真正含义?APM管理最为核心的要素包括哪些?怎么看国内外APM领域的发展?本文为云智慧首席架构师高驰涛(Neeke Gao)在CTO讲堂的干货分享整理。
 
  话题  
 
  2016年大数据发展趋势预测(30PPT)  
白皮书中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关于大数据开放共享,另一个是对工业大数据做了比较全面的分析,关于工业大数据的,对工业的变革,中国制造2025,工业大数据发展历程等相关的产业和技术问题。
 
  BAT三大生态圈之战  
无论BAT、小巨头还是背后的资本,历经百战之后都得出结论:互联网2C(面向消费者)实现盈利的基础前提就是赢家通吃。为了做长久的大赢家,BAT正抓紧巩固各自生态圈。
 
  价值  
 
  IDC对2016年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7个预测  
IDC发布的2016年排名前10的预言,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奉劝企业要么转型要么消亡,并指出2016年的首要主题是“数字化转型相应扩大“,规模是“展开争夺数字化成功的关键要素”。
 
  李开复:我从苹果、微软、谷歌学到的八件事情  
李开复在 2015 年的 “创业黑马社群学习大会” 上的演讲内容:中国的创业,在执行力、迭代能力、洞悉用户、赚钱能力、商业模式方面很厉害,但这八件事更要关注。
 
  分享  
 
  Hello 新会员!  
富贵乐园杨俊杰,翰维科技刘勇,天创星图袁刚,南凌科技邱纪伟,信隆行徐良,感知科技陈涵石,木瓜移动卫祎,动势科技卢纪霖,砖块网络徐东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