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12-18 第30  
 
  登上云端 AWS技术峰会2015抢先体验  
最近两年,关于云计算的会多得有些泛滥。对于技术人员来说,在这马上到来的年关,大家的时间都非常宝贵,这个时候要想充电,主办方不拿出些干货分享是不行的。
 
  AWS全新公共数据集–TCGA与ICGC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作为AWS公共数据集项目的一部分,合格的研究者现在可以在AWS上免费访问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癌症基因组数据集了。
 
  加密Amazon Redshift集群时迁移元数据  
一位客户来向我们求助,让我们帮助其来扩展和修改它们的Amazon Redshift集群。
 
  EC2专用主机现在可用  
上个月,我曾宣布,我们将会使EC2 Dedicated Hosts(EC2专用主机)很快可用。正如我当时写的一样,该模型使你能够控制EC2实例与潜在的物理服务器的映射关系。专用主机使你能够:
 
  Amazon RDS for MariaDB  
Amazon RDS 让用户能够在云中轻松设置、操作和扩展 MariaDB 部署。借助 Amazon RDS,您可以在几分钟内部署可扩展的 MariaDB 数据库,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可以调节硬件能力。
 
  · AWS 案例研究:FunPlus
  · 技术白皮书:AWS 云采用框架 – 平台视角云迁移实践指南 – 将服务迁移到 AWS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