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12-25 第86  
 
  25个Java机器学习工具&库  
本问总结了25个Java机器学习工具&库:Weka集成了数据挖掘工作的机器学习算法、面向数据流挖掘的流行开源框架(MOA)、新型的柔性工作流引擎ADAMS、基于Java的面向文本文件的机器学习工具包Mallet等。
 
  数据库巨头甲骨文收购StackEngine 大力发展公有云市场  
甲骨文日前低调购买了StackEngine来提升其平台服务水平,而所有StackEngine的员工将在同意协议的条款的基础上加入甲骨文。这家公司由几个行业资深人士在去年成立,早在2014年10月就隐蔽出现在一份Docker计划事项中。
 
  大数据公司Palantir再获2亿美元 融资已达8.8亿  
美国数据分析和安全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周三表示,该公司在短短几周内又增加了2亿美元融资,最新一轮融资总额8.8万美元,估值已达20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四。
 
  奥维云网智慧家庭技术路线及其背后的大数据架构  
12月22日,奥维云网(AVC)在其主办的“2015智慧家庭大数据年会暨奥维大数据产品发布会”上展示了其大数据技术与智慧家庭战略结合的阶段成果,并解析了其智慧家庭产品线背后的大数据技术架构。
 
  SreamCQL架构解析,来自华为的开源流处理框架  
StreamCQL是一个类SQL的声明式语言,它用于在流(streams)和可更新关系(updatable relation)上的可持续查询,可在流处理平台分布式计算能力之上通过使用简易通用的类SQL语言,使得业务逻辑的开发变得统一和简易。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