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5-12-29 第3  
 
  我是农村的,我有一个进城的梦  
幼儿时期,对于整天在村口大石盘上叫嚷摔泥巴最响的我来说,背着书包走过的那些大点的孩子们,是我羡慕的对象,“我也要上学”的念头与日俱增。
 
  我说,互联网只干匹配一件事  
过去的恋爱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当事人缺乏信息沟通,造成很多悲剧。现在的恋爱靠谈,可双方经验欠缺,而且会一时糊涂,仍然不能最佳搭配。
 
  明明是粉色,为毛叫玫瑰金  
如果你没有听过苹果公司的宣传,我拿给你一部苹果iPhone 6S新颜色的手机,你会管这种颜色叫什么?肯定会说粉色。那么,明明是粉色,为毛叫玫瑰金?
 
  互联网+,加什么?  
据考证,互联网加这个概念最早是2012年11月,易观国际创始人于杨在易观国际组织的一个会上首次提出的,后来经过马化腾等人演绎,逐渐发酵。
 
  什么是docker?  
一直有人说docker是划时代的技术,但看资料介绍,要不就是操作方法,要不就是Web 2.0,DevOps,去中心化,云里雾里,不知所云。本文试图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这个gap,介绍一下docker的功能,说明为什么docker是“划时代的”。
 
  华为参会OSC源创会年终盛典  
文字描述:华为eSDK开发部总经理、华为开发者生态圈推进工作组组长唐九洲发表了题为《+ICT 共创全联接世界》的演讲,与大家共同探讨在新的产业转型中,如何共同构建全联接世界。
 
  · 【案例】钱存哪家银行,安全更有保障?

  活动预告  
 
  · 华为Fusionsphere及其开放性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