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1-04 第96  
 
  热点  
 
  【CTO讲堂预告】SaaS云端语音通信架构详解  
SaaS云端语音通信架构是怎样的?技术上最难的点是什么?云呼叫行业技术发展上存在哪些难点和挑战?本周四(1月7日)CTO讲堂邀请容联七陌CTO张杨开讲。点击标题报名。
 
  【CTO讲堂】如何用Python一门语言通吃高性能并发、GPU计算和深度学习  
怎样实现Python的多种形式优化?如何利用 gpu(opencl) 加速数据分析?“行为式验证”安全模型是怎样的?极验验证技术架构是怎样的?本文为极验验证CTO黄胜蓝在CTO讲堂的干货分享整理。
 
  话题  
 
  2015移动技术白皮书  
2015年,是移动领域新技术取得极大丰收的一年,但能沉淀下来用于App应用的干货并不多。作者谈到了Android技术界最激动人心的三件事并盘点了App领域的若干新技术和新思想。
 
  新年推荐:几本书  
冯大辉推荐的都是印刷品书籍,包括《野心时代》、《正午故事 1:我穿墙过去》等,详情请见本文,以方便加入2016年读书清单中。
 
  价值  
 
  【精品推荐】200多种Android动画效果的强悍框架  
本文总结了Android近200多种动画效果集合框架源码,可以说是非常棒的产品开发原型参考和学习资料,值得收藏,详情请见原文。
 
  罗振宇跨年演讲:何须转型 只要成长  
现在互联网基础设施已经构建好了,要重新思考红利。马云说这是一个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和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本文为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在北京举行的名为“时间的朋友”为主题的跨年演讲稿。
 
  分享  
 
  Hello 新会员!  
微软余正洋、美团刘帅、口碑周剑锋、北美帮邓京松、汉威电子李猛、智达科技张建、网球家李学斌、福瑞博德刘迎明、南方优才李桂娥、Autodesk郁明、晨星刘迎明、天地通电信朱波。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